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简述房屋管理系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城市现代化建设步伐不断加快,城市规模不断扩大,人员的流动也不断加大,房屋出租逐渐成为社会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房屋出租还是房屋求租,都面临着大量需求。
 
在房屋管理中,尤其是在比较大的房地产企业中,对于房屋服务信息管理是相当重要,而且也是相当麻烦的,它是房屋管理中最基本的一项常规性工作。而长期以来,这一类型的管理都是依赖人工来进行管理的,面对如此众多的房屋反溃信息,其工作量是相当巨大的。这样不仅仅浪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而且由于人工管理存在着大量的不可预知性,造成售后信息管理的一些不规范,使得信息管理陷入“事倍功半”的地步。
主要解决问题:
(1)提高房地产中介公司各门店的工作效率     
提高各门店的工作效率,主要解决的是房屋出租、出售业务的管理问题,突出表现为接待业务管理,房源管理,在途单管理等业务工作。目前,随着计算机科学的日渐成熟,其强大的功能已为人们深刻认识,它已进入人类社会的各个领域并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利用计算机实现房屋管理系统的网络化管理,可以提高各门店业务的工作效率,避免人工管理经常出错的问题。
(2)解决房屋资源的冲突,实现了房屋资源的共享
  房地产中介公司各门店通常是由中介公司各网点构成,这些门店分布在一个城市或全国的各个角落,这些门店的房屋资源在使用上经常会出现冲突的现象。另外在对这些资源的统计上,人工统计经常出现统计不准确,很难核对等问题。利用计算机实现房屋管理的网络化管理,可以实现房屋资源的共享,避免资源的冲突。   
(3)提高各门店的查询速度
  利用计算机实现房屋管理的网络化管理,可以提高各门店对房源的查询速度,尽快满足客户对房源的需求,这样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提高了房屋管理业务的服务质量。   
(4)减少各门店的维护工作量
采用B/S架构,实现房屋管理业务工作的网络化管理,其最大的有点就是可以在任何地方进行操作而不用安装任何专门的软件。只要有一台能上网的电脑就能使用,客户端零维护。
主要功能模块:
(1)登录模块
根据用户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与数据库中进行匹配,验证帐号和密码。
(2)基本信息模块
用户对一些基本信息进行编辑,让客户能更好的了解该公司楼盘楼房的基本信息,还有本公司员工的信息管理。
(3)房屋销售模块
用户能清楚的知道哪些房屋已销售,哪些没有,对于已销售的房屋的收款情况的管理,还有是哪个用户买了我们的楼盘,我们要记得他们的资料预防客户哪天要退房、退款,我们也有一定的依据在
(4)系统设置模块
该模块是用户自己对自己基本资料的修改,如他的用户名和密码等,还有一些数据要备份预防以后丢失,如果客户退房后,楼盘的资料又要重新恢复,以说名该楼盘还没销售。最后就是退出整个系统。
使用房产管理系统的好处:
1、市场反应良好,用户口碑佳
2、系统数据安全可靠,系统稳定
3、价格方面
另外,伟创软件还针对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房源采集、房源群发、集成网站、中介微店等增值服务,帮助中介企业高效办公、增加交易量。易房大师采取的这种商业模式,是能够为用户带来最大效益化的模式,不是卖软件,卖的是服务,这也是互联网软件发展的主流模式,也是未来广泛的走势。我们最常用的QQ、360杀毒软件采用的就是这种模式。
4、功能的拓展性
伟创采用的B/S架构,零成本维护、零成本升级,用户只需支付任何购买、升级维护费,从用户的利益出发,把用户使用软件的成本降到最低。
5、售后服务
不管是否是增值服务付费用户,得到的服务都是对等的,讲究的就是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任何偏差。在使用过程中用户不管遇到什么难题,都会有贴心的易房大师客服还有强大的技术团队为之服务。
互联网时代,信息传播之快,讲究的是快准狠,房产中介怎能没有房产中介管理系统相助。使用易房大师房产中介管理系统,帮助中介企业高效办公,全面提升员工工作效率,大力提高业绩。

【正-文-结-束】

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伟创软件 -> 做好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永远是一个企业发展时永恒不变的基调,如此一来,销售管理系统也就成为了企业的管理帮手,想要让销售管理系统真正的和企业产生化学反应,那么就一定要了解它,今天伟创软件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