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如何帮助企业IT管理人员应对经济的所有挑战

作者:佚名  来源:转载
导语: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应用软件业务总经理卢汝文提出针对应对经济不明朗挑战的五大对策,即保护现金流、降低产品成本、最大发挥客户价值、管理风险和绩效管理以及优化员工绩效。
 
甲骨文公司大中华区应用软件业务总经理卢汝文指出,“甲骨文公司经过市场验证后总结的五大应对策略能够有效帮助企业IT管理人员应对经济不明朗时期的所有挑战,为企业抓住机遇寻找新的发展方向和提高行业竞争力,提供坚实的IT战略基础。”

卢汝文提出针对应对经济不明朗挑战的五大对策,即保护现金流、降低产品成本、最大发挥客户价值、管理风险和绩效管理以及优化员工绩效。

帮助企业IT管理人员应对经济挑战的策略1:保护现金流。Oracle可以提供这样一个管理方法帮助企业了解它的现金状况,通过削减随意性开支和优化收款工作,了解应收账款中的信用风险,严格履行付款条款并及早发送账单,能够可靠地预测、改变和增加现金流。

国内外很多公司用上Oracle财务管理产品,省去了很多流程,例如EVEREADY的存货预测准确性提高了15%,Verizon Wireless的纸张支出和发票打印节省大概有4000万美金,VeriSign的应收帐款和回款周期也减少50%等等。国内的华电国际节省60%的结账时间,实现费用控制,提高库存信息的透明度,减少流动资金占用2300万元以上等。

帮助企业IT管理人员应对经济挑战的策略2:是降低产品成本。无论是景气还是不景气的时候,成本管理是最重要的。总体来看,甲骨文专注降低产品和服务成本,但非降低一般性管理成本,而是通过优化库存使利润及时的实现最大化,减少产品与服务开支,降低物流成本,从而实现长期的节省。

Oracle帮助很多国内外著名的公司解决了降低产品成本的问题,其中青岛啤酒轻松的缩短制造和配送环节中的每个运营流程,同时消费者也能够喝到最好、最新鲜的啤酒,月底财务结账时间减少了80%,原材料采购成本减少了190万美元,库存也降低了30%,生产损耗减少的180万美元。

帮助企业IT管理人员应对经济挑战的策略3:最大发挥客户价值。市场不明朗的时候,怎么更快加速企业的发展,首先要知道客户在哪里,他的使用方向在哪里,甲骨文有一套完整的市场管理方法,帮助企业在客户交互中变得更明智,更明确地知道谁是企业的最佳客户,提高客户忠诚度,最大发挥客户的价值。

例如丰田处理21亿美元的年均租赁贷款;沃尔沃汽车大中国区大幅提高中国客户的问题解决效率,沃尔沃用上Oracle托管型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以后,客户满意度由83%提高到93%。在经济不明朗的情况下,用户忠诚度是很重要的,建立一个新用户关系大概是保留一个老用户关系成本的5-10倍,而且用户不是平等的,有些用户特别有价值。

帮助企业IT管理人员应对经济挑战的策略4:管理风险和绩效管理。现在很多央企也建立了一个流程,整体的规范管理,尤其是外部环境特别不明朗的时候,如何保护国有资产,甲骨文采取整合的方法能满足多种合规要求。甲骨文还提供自动化风险管理和合规活动并将标准潜入业务流程的解决方案,这个好处是有预测性,只有异常情况和高风险事务才有人工介入。然而现在很多之前根本不知道,所以要有总体计划的出现,碰到不同的环境出现,如果有一套机制来解决,能够提高企业的透明度和增强企业的信心。

在此方面,Oracle帮助烟台万华,模拟市场状况,建立了现金、利润等多种预测模型,降低了决策风险,提高了预算的灵活性和精细化程度,有效控制利润和细分经营情况,绩效管理水平得到了极大地提高。

帮助企业IT管理人员应对经济挑战的策略5:优化员工绩效,企业在经济不明朗的时候要保护最重要的员工,这在将来发展的时候也是很重要的。现在很多企业用上统一的人事管理系统,透明度很好,很公平,不是以家长式的管理,工资收入都可以公平、公正处理,对经济不明朗的时候尤其重要。长安汽车也使用了 Oracle人力资源和薪酬管理解决方案,实现了人力资源全程在线管理,降低人力资源管理成本,提高收益,为绩效考核提供支持,有效促进员工能力的提高。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