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CRM-客户管理系统-CRM实施

作者:佚名  来源:转载
导语:CRM选型攻略;CRM进化论 移动CRM会有怎样的未来?;CRM选型关键在于数据分析能力;CRM让企业与客户的互动从平庸到完美;CRM为企业项目成功增添砝码;CRM项目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没有CRM你将面对什么问题;
 

CRM选型攻略

明确需求——要解决什么问题 在很多中小企业老板选型中普遍存在这样一个问题:往往为了选择一个功能而选择一个软件。CRM是一个强大的软件,需要逐步挖掘,才能不断发现他的价值所在。不要用固化的思维限制而把CRM的价值只停留在解决一个或者几个问题上面。CRM的功能和价值远远不止这些,在选型开始之前,尽量明确清楚企业需……
 CRM选型攻略

CRM进化论 移动CRM会有怎样的未来?

        CRM(Customer Relationship Management)客户关系管理,既是一种管理方式,也是一种软件技术。从管理层面上看,CRM是企业利用信息化技术以及互联网来协调在销售、营销和服务上企业与顾客间的交互,向客户提供创新式的个性化的客户交互和服务,从而提升其管理效率的过程。   ……
 CRM进化论 移动CRM会有怎样的未来?

CRM选型关键在于数据分析能力

大数据时代,客户关系管理数据越多越好?身处大数据洪流,企业的客户关系管理也不能幸免,同样面临着来自四处八方的大量数据,如顾客对品牌的反应,股票趋势和市场预测等外部数据,客户沟通记录、客户购买产品、客户基本信息、客户售后服务等内部数据。在实际企业管理过程中,很多企业容易被大数据冲昏了头,认为客户关系管理……
 CRM选型关键在于数据分析能力

CRM让企业与客户的互动从平庸到完美

现在新的营销方法和途径有很多,怎么保证这些触点任何时候都能保持一个最佳状态呢?CRM能让企业触点管理变得自动化、标准化,有效提高客户体验。 下面通过几种客户全生命周期中的接触方式 ,看看CRM如何进行触点管理。 1、微信 微信正在成为更多企业开展营销活动、寻找客户、与客户建立沟通的阵地,既然和营销相关,就少不了……
 CRM让企业与客户的互动从平庸到完美

CRM为企业项目成功增添砝码

为什么有如此多的CRM实施抵达不到成功的彼岸,其中原因之一就是缺少恰当的变革管理。企业必须对那些真正使用CRM系统的人给予足够的重视。CRM软件工具已经得到广泛的认可并逐年都在改善。而成功的CRM实施首先要被视为公司整体战略中的一个集成部分,并由高层管理人员所推动,但只做到这一点是远远不够的。为什么有如此多的CR……
 CRM为企业项目成功增添砝码

CRM项目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在CRM失败的事例中,最常见的非技能要素就是:没有让职工承受恰当的新系统操作练习。针对客户对运用系统的需求,CRM系统可供给有用的办法,但若是客户中心无法将这些优势转化成利益,那么最终的成果将比不用CRM还蹩脚。比方说,为削减负面的互动经历,公司常会选用自助帮助机制,向客户供给“自治权”,让他们在线解决疑问。……
 CRM项目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没有CRM你将面对什么问题

 如果你没有使用CRM,将面临以下六大问题:     1、流程过于繁琐,不标准化的企业管理体系,不能深入业务实践         2、工作环境不理想,机动性不强,业务能力自然降低         3、低质量的执行力,管理很难一清二楚   ……
  没有CRM你将面对什么问题

B/S形式CRM系统正在成为绝对的主流

由于全球经济的不断融合,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组织形态上更加适应快速扩张的需要,从而最大限度与时间和空间等限制赛跑,这使得B/S形式的CRM系统正在成为绝对的主流。由于使用Web浏览器作为客户端接口,终端用户不需要安装任何程序即可进入系统,在应用的方便程度上无可比拟。而由于在维护和管理方面拥有很大的成本优势,正在有……
 B/S形式CRM系统正在成为绝对的主流

CRM产品类型及如何选择

在决定利用CRM应用软件之前,企业管理层必须清楚地知道自己对管理信息系统的需求以及要达到的目标,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有客观的认识,对新系统的期望有清晰的描述。目前市场上的CRM产品主要有以下三种类型:运营型CRM,它认为客户管理在企业成功方面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它要求所有业务流程的流线化和自动化,包括经由多渠道的客……
 CRM产品类型及如何选择

客户关系管理/简称CRM的实施步骤

CRM的实施,要求以客户为中心构架企业的业务流程,完善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反应以及管理者决策的支持系统,规范以客户为核心的工作流程,进而培养客户的品牌忠诚度,提高客户价值,从而扩展企业的赢利空间。一、CRM系统的实施步骤CRM系统要按计划有步骤地实施。本着循序渐进的原则,该工程可分为六个阶段,即:规划期,选型期,……
 客户关系管理/简称CRM的实施步骤

CRM解决方案是否满足发展的需要

CRM随着企业的发展而发展如今的现实是,在电子商务世界里,企业如果简单地实施一个CRM点解决方案,将难以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这就要求企业能够通过分步骤实施不同的点解决方案,最终整合为一种整体的CRM解决方案。并且要求企业能够做到"量体裁衣,因地制宜"。但是要真正做到以上这些,是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成本的。并且企……
 CRM解决方案是否满足发展的需要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