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软件_办公软件专家
我们向您提供的不仅仅是办公软件
+ 信息化咨询与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及智能分析方案      + 网络应用方案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OA系统|OA办公软件|OA协同办公) -> 软件方案 -> ERP管理系统定制开发方案示例
ERP管理系统定制开发方案示例
作者:伟创软件
导语:根据考核结果制定对该经销商的优惠政策,对经销商进行物质上返利促销,服务方面提供培训等服务等;对接订货系统采购数量同时与试剂采购完成目标生成完成比例,保证经销商及业务员跟进拓展
功能模块 子模块 模块说明
1、管理端口
个人中心 个人首页 可以修改账户密码,保护账户信息安全;查看登录记录,及时发现登录IP是否正常;阅读通知公告,时时了解公司动态。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支持智能检索,检索结果高亮展示,可以快速查找到需要的信息,及时了解公司动态。
使用帮助 使用帮助,支持智能检索,检索结果高亮展示,可以快速查找到需要的信息,及时了解系统使用操作方式或其他产品使用说明。
登录记录 支持查看登录记录,及时发现登录ip是否正常,所有登录都会留下痕迹,做到基本的安全防护。
修改密码 修改密码。
系统设置 组织架构 组织架构是公司的人事基础,系统支持所有公司框架自由定义。
员工管理 添加分配员工账户和密码,员工可以按账户密码登录系统,完成相应的操作。
添加员工 可以添加分配员工账户和密码,特殊权限,其中个人中心不需设置;员工可以按账户密码登录系统,完成相应的操作。
通知公告 文章发布,可以选择文章类型,添加文章标题,支持附件上传,完成内部信息的流通。
设备分类 医疗设备分类在此页面设置,支持多种设备录入,不限数量,不限层级,灵活定义。
试剂分类 医疗产品分类在此页面设置,支持多种试剂录入,不限数量,不限层级,灵活定义。
经销商管理 经销商操作 添加经销商编号,经销商名称,经销商级别,合作日期,经销商资质,授权日期等基本信息,同时分配经销商账户密码。
支持增删改编。
支持经销商授权管理及提醒预警管理(具体见授权管理模块)。
经销商信息资料维护(经销商名称、所属区域、地址、联系方式、联系人、供货品类),供货试剂,供货周期,付款方式等。
附件上传,支持图片、附件形式上传,如发票、资质等。
产品管理 支持经销商产品销售管理。
查询该经销商订购产品次数及数量(进销存)。
订单管理 经销商可在线下单,下单后订单直接对接U8系统并产生订货记录(需要核实U8接收数据的方式)。
支持获取终端用户数据。
订货提醒 根据历史订货记录提醒订货。
经销商列表 显示经销商列表信息,此页面可查看所有经销商列表。
列表字段甲方提供。
查询经销商 自定义查询。
关键字词查询。
组合查询。
经销商详情 经销商详细信息页面,展示经销商基本信息,合同信息,应收实收,售后信息等,经销商页面统一规划,更加方便管理。
经销商维护 添加经销商维护记录信息,方便企业及时准确的管理经销商。
经销商考评 支持经销商全方位考评;支持考评内容自定义;支持不同经销商采用不同的考评标准(具体见经销商考评模块)。
支持定性及定量组合考评。
资质证书 资质证书分类在此页面设置,支持自定义资质类型,经销商和医院均可同时拥有资质证书字段,支持多个证书同时添加。
客户管理 客户列表 展示所有经销商的客户,同时方便查阅。
客户详情:点击客户信息,进入客户详情,同时显示并支持编辑和修改客户维护记录。
联系人列表 展示对应客户的所有联系人信息。
目标监控 销售目标管控 根据合同约定对销售目标(设备)实时监控,并提出试剂采购完成目标。
对接订货系统采购数量同时与试剂采购完成目标生成完成比例,保证经销商及业务员跟进拓展。
产品/设备 产品分类 展示所有产品分类情况,支持后台自定义添加产品分类,方便后期根据不同分类查询及统计。
产品添加 支持字段名称自定义;确保添加的库存符合公司实际情况;支持图片、附件上传,方便产品管理。
产品列表 展示公司内部产品库存信息,支持自定义查询检索,实时监控库存信息;库存产品增删改编查,对库存进行多维度维护。
库存信息 显示产品及耗材的库存及出库、入库列表及详情,支持查看现有库存数量,出库、入库情况,点击进入均可查看详情,可以直观的统计汇总进销存的具体操作情况,保证每一笔出库、入库均有据可查。
库存提醒 对当前库存过少的情况进行系统提醒。
入库操作 入库后,库存会增加,实现进销存的在线管理,支持批量入库。
出库操作 出库后,库存会减少,可查看历史出库记录,支持批量出库。
物流管理 产品出库后支持查询物流流转及收货信息。
耗材异动 对设备单位时间内的耗材做数据分析,产生偏差过大则发送异动提醒信息。
设备损坏 对磨损的设备进行记录。
设备维修 支持添加设备维修记录,方便查阅设备维修情况。
售后服务 对已销售的设备进行定期保养更新,并进行记录。
产品价格 调用用友U8,价格实时同步。
物流对接 支持对接北京人福WMS物流系统,实时查询当前货物运输状态。
经销商考评 考评指标 对经销商进行指标考评,考评指标支持自定义。
考评内容 根据实际情况对经销商考评内容进行分数定义,用于考评得分。
对考评的每一项内容进行分数的细化分,例如:给经销商供货数量总10分,具体什么数量范围内设置多少分。
考评得分 展示经销商综合得分。
经销商产品 点击经销商产品管理,显示经销商考核评分。
促销功能 根据考核结果制定对该经销商的优惠政策,对经销商进行物质上返利促销,服务方面提供培训等服务等。
自动评分 支持自动评分。
推送功能 支持把销售分析报表推送给相关经销商(需对接有销售报表的系统)。
统计分析 供应商基本信息统计 可以自定义时间段根据不同字段进行经销商信息统计,并配以图表的形式展示。
应收实收统计 可以自定义时间段根据不同字段进行应收实收占比的统计,并配以图表的形式展示。
产品统计 可以自定义时间段根据不同字段进行各种产品信息的统计,并配以图表的形式展示。
设备耗材统计 对设备对应的耗材情况进行全方位的统计,并配以图表形式展示。
统计汇总 根据甲方具体要求对各种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2、经销商端口
经销商中心 经销商信息 经销商信息展示,修改模块。在此模块可以修改账户密码,查看登录记录。
基本信息管理。
维护信息管理。
考评结果查看。
资质证书管理。
登录记录 支持查看登录记录,及时发现登录ip是否正常,所有登录都会留下痕迹,做到基本的安全防护。
修改密码 修改密码。
客户管理 添加客户 对意向客户进行基本信息的添加,如:客户公司,公司地址,客户来源等等信息,方便对客户进行分析。
客户列表 展示自己的客户,同时方便查阅。
客户详情:点击客户信息,进入客户详情,同时显示并支持编辑和修改客户维护记录。
联系人列表 展示对应客户的所有联系人信息。
产品/设备 产品分类 展示所有产品分类情况,支持后台自定义添加产品分类,方便后期根据不同分类查询及统计。
产品列表 展示经销商产品库存信息,支持自定义查询检索,实时监控库存信息;库存产品增删改编查,对库存进行多维度维护。
库存信息 显示经销商库存及出库、入库列表及详情,支持查看产品现有库存数量,出库、入库情况,点击进入均可查看详情,可以直观的统计汇总进销存的具体操作情况,保证每一笔出库、入库均有据可查。
库存提醒 对当前库存过少的情况进行系统提醒。
入库操作 入库后,库存会增加,实现进销存的在线管理,支持批量入库。
出库操作 经销商指定客户设备后出库,库存会减少,可查看历史出库记录,支持批量出库。管理端口可看到出库试剂对应的客户,及客户订货数量,防止串货。
设备损坏 对磨损的设备进行记录。
设备维修 支持添加设备维修记录,方便查阅设备维修情况。
售后服务 对已销售的设备进行定期保养更新,并进行记录。
信息提醒 系统内部提醒 支持系统内部提醒,不另行收费。
提醒至邮箱 不另行收费。
提醒至短信 不另行收费,但需支付短信运营商费用,费用大约每万条几百元。
提醒至微信 需收取接口开发费用
 
 
定制场景
协同办公
ERP管理
客户管理
知识管理
人力管理
合同管理
进销存
流程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管理
考勤管理
项目管理
数据挖掘
搜索引擎
移动办公
企业网站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