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创软件_办公软件专家
我们向您提供的不仅仅是办公软件
+ 信息化咨询与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系统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及智能分析方案      + 网络应用方案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OA系统|OA办公软件|OA协同办公) -> 软件方案 -> 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定制方案示例
绩效考核管理系统定制方案示例
作者:伟创软件
导语: 分类 子分类 备注 基础模块 调研阶段 深入调研,参与项目运作。 权限管理 权限设置 依据学校的内部层级组织架构来定制,根据模块设置权限。 权限级别 分为系统管理员、部门管理员、普通工作人员。 人员管理
分类 子分类 备注
基础模块 调研阶段 深入调研,参与项目运作。
权限管理 权限设置 依据学校的内部层级组织架构来定制,根据模块设置权限。
权限级别 分为系统管理员、部门管理员、普通工作人员。
人员管理 管理员分配账户权限,可以查看人员信息,可增加减少操作人员的权限。
个人中心 个人首页 展示个人基本信息,方便直接操作和查看,可自行添加工作提醒。
通知公告 支持检索,工作人员可实时查看学院公告,任务变更的动态。
登录记录 支持查看登录记录,方便查看历史登录记录。
修改密码 初始密码由管理员添加,后期由用户自行修改。
考核设置 教职工 展示教职工基本信息,校级管理员可添加编辑员工信息,支持设置人员权限及角色。
学校架构 支持用户自定义学校层级架构,手动添加各部门。
备注信息 以上均支持增删改编。
任务考核 2019年度 可对二级学院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实时督导,并设有任务未完成时的预警功能,通过从学校数据中心读取,经教务处和科技处审核,累计计算分值,不同任务分值相加,相同任务可通过完成的数量进行乘法计算分值。支持查看二级部门各年度考核情况,详细,以列表形式清晰的展示出,各部门年度考核情况。
2018年度
2017年度
2016年度
更多年度
任务分配 创建任务 创建任务计划。
根据不同类型创建任务。
任务描述、任务分类、负责人、任务状态、紧急程度、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任务得分。
创建审核 走审批流程。
任务详情 查看任务详细信息。
任务分解 在线任务分解,支持分配给部分,也支持直接分配给个人,具体可以根据单位实际情况定
分解后,接收人会收到提醒。
任务修改 人事部可以中途修改任务内容(注意权限)。
任务扣分 针对未完成或完成度低的任务,满足扣分标准后,系统自动扣分。
任务审核 部门任务反馈、个人任务反馈后,进行审核,只有审核通过后计入任务完成进度中;未完成任务支持二次分配任务或取消任务。
任务完成占比 部门及个人完成任务后,反馈至系统,系统自动计算任务完成度。
超过工作量,系统以百分比的形式体现。
任务提醒 任务到期提醒。
任务延期提醒。
其他提醒,后期根据单位的实际需求情况细化提醒功能。
汇总合计 根据单项分值、任务量、完成量、得分等不同维度进行汇总统计。
其他汇总,汇总分析的内容模式很多,后期根据单位的实际需求情况细化分析模块。
我的任务 所有任务 展示员工所有工作任务内容,可查看自己已完成的任务额度,百分比,及扣分情况。
接收任务 系统分派的任务,查看任务的基本信息。
反馈任务 反馈任务后,进入审核流程,需要相关人员审核通过后才能算入完成进度中。
任务反馈支持各类office软件的上传。
完成任务 支持查看自己已完成的任务内容,可查看任务的详细信息。
扣分任务 查看被扣分的任务。
任务提醒 通过任务日历的提醒。
任务日历 支持查看员工每年、每月、每周、每天的任务内容,支持查看详细任务信息内容。
部门任务 所有任务 以列表形式展示本部门所有任务内容,完成的额度,百分比以及状态。展示本部门已完成的任务和未完成的任务及审核通过和审核未通过的任务,可查看反馈信息。
接收任务 系统分派的任务,查看任务的基本信息。
反馈任务 反馈任务后,进入审核流程,需要相关人员审核通过后才能算入完成进度中。
任务反馈支持各类office软件的上传。
完成任务 支持查看已完成的所有任务信息,可添加,查看详细任务内容。可输入本部门完成情况。
扣分任务 查看被扣分的任务
任务提醒 通过任务日历的提醒。
任务日历 支持查看部门每年、每月、每周、每天的任务内容,支持查看详细任务内容信息。
审核管理 审核裁决 审批流程分别汇总到人事部,由人事部批准或驳回,反馈到二级部门。
审核列表 可随时查看审核过的任务详细信息。
审核事务 可以根据申请人、申请流程、日期等查询审批状态及详情
...... ....... ............
 
 
定制场景
协同办公
ERP管理
客户管理
知识管理
人力管理
合同管理
进销存
流程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管理
考勤管理
项目管理
数据挖掘
搜索引擎
移动办公
企业网站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