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伟创软件(OA系统|OA办公软件|OA协同办公) -> 定制软件功能 -> 功能详情
客户管理
作者:伟创软件
适用行业:
导语: 市场管理 模块说明 市场管理模块,以客户为中心发起市场活动,关联客户信息,直接添加客户名称,生成市场活动参加人员清单,支持在线点名,签约情况记录 添加活动
市场管理 模块说明 市场管理模块,以客户为中心发起市场活动,关联客户信息,直接添加客户名称,生成市场活动参加人员清单,支持在线点名,签约情况记录
添加活动 活动信息添加,活动类别支持系统后台自由定义,同时可以完成活动图片,附件上传,是活动信息的主要收集窗口。
活动列表 展示所有活动信息,支持活动名称,活动地点,活动类别,负责人,活动时间单个信息检索,组合信息检索;可进行活动操作,添加活动参加客户。
展示活动详情,统计活动效果(例如参加人数,到场人数,签约人数等)可以按客户是否到场,是否签约,客户性质,客户名称查询客户信息,快速找到需要联系的客户信息。
展示活动详情,统计活动效果(例如参加人数,到场人数,未到场人数,签约人数,未签约人数)直观展示活动举办的实际效果及带来的价值。
支持添加活动成员,可直接调取客户库的客户信息,客户库没有的客户信息,支持直接新建客户档案,操作便捷实用。
 
 
定制场景
协同办公
ERP管理
客户管理
知识管理
人力管理
合同管理
进销存
流程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管理
考勤管理
项目管理
数据挖掘
搜索引擎
移动办公
企业网站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