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伟创软件(OA系统|OA办公软件|OA协同办公) -> 定制软件功能 -> 功能详情
客户管理
作者:伟创软件
适用行业:
导语:邮件管理/发送邮件/收件邮箱/已删邮件/
邮件管理 邮件管理 邮件管理模块包含邮件撰写,收件,发件,是内部通讯的一种重要手段,数据存储在内部系统,极大的增加了数据的安全,保密程度。
发送邮件 采用内部邮件系统,可以发送内部系统邮件,支持添加多个收件人,支持邮件群发,实时内部交流,随时查阅历史记录,数据不会丢失,是企业办公必备工具。
收件邮箱 邮件查询检索,支持模糊检索,检索数据高亮显示,更直观、更便捷。
可以查看每封邮件的阅读次数,通过查看自己的历史阅读记录,辅助记忆,提高效率。
显示收件人的阅读次数,发件人可以查看收件人的阅读信息,及时的查看收件人阅读情况;本页面可以回复本邮件,操作简洁、方便易用。
支持标注邮件的重要程度,对邮件进行标注,做好了标记可以更好的对自己的邮件进行处理,还可以方面以后的查询工作。
已删邮件 显示已删除邮件列表,并且系统支持对删除邮件的恢复,避免在工作中因误操作导致数据丢失。
 
 
定制场景
协同办公
ERP管理
客户管理
知识管理
人力管理
合同管理
进销存
流程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管理
考勤管理
项目管理
数据挖掘
搜索引擎
移动办公
企业网站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