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伟创软件(OA系统|OA办公软件|OA协同办公) -> 定制软件功能 -> 功能详情
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统计
作者:伟创软件
适用行业:
导语:1.项目统计1.总体汇总:全部项目的信息汇总。2.项目数量:任意时间段的签约项目数量进行统计汇总。3.项目跟进:对任意时间段内的项目跟进情况进行查询统计。4.项目资料:对任意时间段内的项目资料进行统计查询。
1.项目管理系统项目统计
1.总体汇总:全部项目的信息汇总。
2.项目数量:任意时间段的签约项目数量进行统计汇总。
3.项目跟进:对任意时间段内的项目跟进情况进行查询统计。
4.项目资料:对任意时间段内的项目资料进行统计查询。
5.项目工时:查看所有项目工时情况,可具体到每天,每月,每年的工时。
6.项目提成:项目的提成明细,可以根据项目名称进行查询具体的项目。
7.项目款项:可以查询任意时间段项目所用费用。
2.项目设置
1.流程设置:项目管理系统可设置项目流程模板,对项目使用的流程进行操作。
2.系统设置:项目管理系统开发中使用的各个分类进行编辑。
 
 
定制场景
协同办公
ERP管理
客户管理
知识管理
人力管理
合同管理
进销存
流程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管理
考勤管理
项目管理
数据挖掘
搜索引擎
移动办公
企业网站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