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伟创软件(OA系统|OA办公软件|OA协同办公) -> 定制软件功能 -> 功能详情
知识管理 汇总统计
作者:伟创软件
适用行业:
导语: 统计汇总 知识分类 知识体系建设页面,根据公司知识树的架构不同,可以自定义设置内部知识树体系,并且根据重要程度不同,设置权重积分,让知识查询调用更加简单,充分利用知识成果,提供工作
统计汇总 知识分类 知识体系建设页面,根据公司知识树的架构不同,可以自定义设置内部知识树体系,并且根据重要程度不同,设置权重积分,让知识查询调用更加简单,充分利用知识成果,提供工作效率,减少重复劳动。
统计汇总 汇总统计是系统的主要分析模块,汇总了各个模块的数据结果,可以按不同类型,维度分析数据的特点,得出指导工作的结论,根据不同公司的特殊性,支持定制汇总数据方向及数据展现形式,例如柱状图,饼状图,折线图,散点图等。
分类汇总 根据知识树分类汇总贡献的知识,清晰了解企业知识分布状况,提供管理决策依据,并且可以根据审核通过、未通过汇总数据,点击均可以查看详情明细。
知识排序 根据发布时间、版本号、点评次数、收藏次数等进行排序,实时查看结果,充分利用知识成果,提供工作效率,减少重复劳动。
员工汇总 可查看企业内部每位员工的知识储备量,并且可查看对应的知识点评、收藏、审批、检索情况。
关键字汇总 根据检索次数进行排序,企业可以直观的查看近期公司内部的知识搜索热度情况。
 
 
定制场景
协同办公
ERP管理
客户管理
知识管理
人力管理
合同管理
进销存
流程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管理
考勤管理
项目管理
数据挖掘
搜索引擎
移动办公
企业网站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