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伟创软件(OA系统|OA办公软件|OA协同办公) -> 定制软件功能 -> 功能详情
进销存系统有哪些汇总数据
作者:伟创软件
适用行业:
导语:进销存系统统计分析可以是管理者或者公司员工更加清晰的了解到公司货物的进货量,出货量等内容。统计数据能够更集中、更系统、更清楚地反映客观实际,便于阅读、理解和利用。统计分析是为决策者提供信息咨询和监督服务的主要指标。
汇总统计 物品采购统计 物品采购统计,可以统计某时间段内的物品采购情况,查看不同采购人的物品采购情况,并且以列表配合图表的形式展现,使领导时时把控物品采购情况,分析数据,及时调整公司策略,把控企业发展方向。
物品采购统计,可以统计某时间段内的物品采购情况,查看不同状态的物品采购情况,并且以列表配合图表的形式展现,使领导时时把控物品采购情况,分析数据,及时调整公司策略,把控企业发展方向。
物品领料统计 物品领料统计,可以统计某时间段内的物品领料情况,查看不同领料人的物品领料情况,并且以列表配合图表的形式展现,使领导时时把控物品领料情况,分析数据,及时调整公司策略,把控企业发展方向。
物品领料统计,可以统计某时间段内的物品领料情况,查看不同状态的物品领料情况,并且以列表配合图表的形式展现,使领导时时把控物品领料情况,分析数据,及时调整公司策略,把控企业发展方向。
库存汇总 支持库存汇总,在库存列表中查看汇总统计信息
项目统计 客户合同信息统计,可以自定义时间段统计项目情况,查看不同业务员属性的项目负责情况,并且以列表配合图表的形式展现,使领导时时把控项目情况,分析数据,及时调整公司策略,把控企业发展方向。
应收应付统计 应收应付统计,可以统计某时间段内的应收应付情况,查看所有应收款项,并且支持查看详情,做到数据溯源,实时了解公司内部应收应付金额情况,辅助办公决策,把控企业发展方向。
应收应付统计,可以统计某时间段内的应收应付情况,查看所有已收款项,并且支持查看详情,做到数据溯源,实时了解公司内部应收应付金额情况,辅助办公决策,把控企业发展方向。
应收应付统计,可以统计某时间段内的应收应付情况,查看所有已付款项,并且支持查看详情,做到数据溯源,实时了解公司内部应收应付金额情况,辅助办公决策,把控企业发展方向。
 
 
定制场景
协同办公
ERP管理
客户管理
知识管理
人力管理
合同管理
进销存
流程管理
档案管理
设备管理
考勤管理
项目管理
数据挖掘
搜索引擎
移动办公
企业网站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