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教育行业erp分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管理流程标准化;实时获取多层级决策分析数据;构建高效的事务处理功能平台;可扩展的信息平台满足教育培训机构不同发展阶段的运营和管理需求。系统采用先进的B/S架构,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通过互联网将总公司、分公司、分校区连接起来,实现数据集中存储、实时共享,为企业提供一个可24小时运行的信息管理平台。
 

教育行业外部环境分析
①大的市场潜力
据教育部《全国教育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未来5到10年,中国教育培训市场潜在规模将达到5000 亿元。
②激烈的市场竞争
教育培训行业发展极为迅速,市场不断细分,培训方式也呈多样化发展。同时,行业内并购整合不断加剧,给教育培训机构管理者带来诸多挑战。

教育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①潜在学员来源构成模糊,市场活动效益无法准确考核。
②学员信息没有得到规范有效的管理,信息流转不畅,潜在学员跟进困难,转化率无法提高。
③业务和管理人员分离,信息数据不及时。
④管理决策层对整体运营缺乏有效控制与管理。
⑤市场形势复杂多变,管理体系和信息系统难以跟上改变的步伐,做出快速反应,快速实施。

教育行业erp实现目标

①提高学员招生环节管理成效
②管理流程标准化
③实时获取多层级决策分析数据
④构建高效的事务处理功能平台
⑤可扩展的信息平台满足教育培训机构不同发展阶段的运营和管理需求
将全局把控、领导决策、财务分析、市场招生、教学管理、人事行政、文化制度、自我管理纳入到统一的IT管理平台之中。

教育行业erp解决方案

教育行业erp全程合同数据管理,建立健全学生个人资产账户

根据业务发展与特点,形成“新建”、“续费”两种属性的合同。
支持无合同订金收款,客户签订合同时统一结算操作。
支持产品价格表定义,系统可以根据所选择年级、科目、课程级别、授课类型等不同等级条件,自动计算合同价格。
支持对合同扩单、缩单、坏账、退费等合同变更业务处理及过程跟踪,支持部分退费,支持退费金额自动计算。
支持学生已确认课时的发票管理,系统提供报警提醒,对没确认课时发票开据进行控制。
建立学生个人资产账户,记录各类课时的购买和剩余情况,系统全程跟踪个人资产的增、减变化。
支持按学生排课记录,记载“正常、损课、加课、旷课”等不同情况的课时确认与重新确认,提供对上课记录的打印和EXCEL导出。
支持学生转学兑换、跨年级兑换、科目课时兑换等业务处理,系统自动计算资产兑换的课时和金额,自动更新学生资产账户。
支持学生合同延期业务处理,提供合同过期必须申请延期才允许排课,以及合同过期不必申请延期,即允许排课两种系统设置。

教育行业erp多角度业务统计分析,协助管理者制定发展策略

系统提供各项指标任务目标计划的制定,计算各项指标的完成率及相关分析。
支持分校区、咨询师、学管师的各项指标排行榜,使业绩情况一目了然,互相竞赛,变压力为动力,使业绩上升。
支持包括新签金额、新签人数、续费金额、续费人数、总现金收入、资源客户转化率等企业营销分析。
支持包括课时产值、上课课时量、上课学生人数、退费金额、退费人数、退费原因、危单预警统计等企业产值分析。
提供财务方面的日常业务报表,使管理者不再依赖于财务人员的汇报,能够实时准确的掌握现金流、课时明细以及发票收入等业务数据。
支持企业业绩薪酬构成核算,提供自定义关键岗位提成比例,系统可以根据各业务关键数据及所定义的岗位比例自动计算关键岗位业绩薪酬。

教育行业erp关注企业信息化管理持续发展

关注系统的开放性、灵活性及可扩展性,支持现有内部功能模块、外设设备数据传输集成,如个人办公OA系统、HR系统等内部功能,来电弹屏、自动通话录音、学生上、下课打卡等外设设备的集成。使系统具备优异的开放性和可扩展性。另外,在信息化平台开放的基础上,还力求满足企业新业务范围的扩展,从而实现企业信息化管理的可持续全面发展。

教育行业erp多维度的信息规范管理

系统采用先进的B/S架构,打破时间、空间的限制,通过互联网将总公司、分公司、分校区连接起来,实现数据集中存储、实时共享,为企业提供一个可24小时运行的信息管理平台。

 


【正-文-结-束】

电商行业ERP系统如何改变

伟创软件 -> 电子商务行业ERP系统是当代企业技术创新的关键內容,保持了公司在会计、购置、制造、市场销售、库存量等业务流程作用上的融合,协助公司在信息内容数据标准化,系统运作一体化、工作流程合理性、业绩考核监控器统一化、管理改进持续化层面获得巨大进步。..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