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考勤机哪种好?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每个员工加班、或者临时工的上班时间,办公逸微信考勤机都可以自动统计整理的,员工在单位的各种事项一目了然,特别省事。请假、事件审批、出差申请等等的功能用微信就可以完成啦!
 

考勤机功能

异常事项处理:对因公事耽误打卡的人员可进行补卡处理,对请假员工可进行请假处理,对某人员、某班次的时间变动可进行工时调整处理,月底统计进将自动计算请假天数。
灵活的班次设置:根据企业实际情况可灵活设置班次数目,各班次标准上下班时间,轮班、换班等设置工作。
灵活的打卡限制:可灵活设置各班次的上下班有效打卡时间,杜绝员工随意打卡,使管理更方便、合理,员工有组织、有纪律。
灵活的考勤设置:可根据企业内部实际情况任意设置考核的字段数(如:迟到、严重迟到、早退、严重早退、缺勤等),各字段对应考核时间范围及考核对象;并可对各字段、各班次(管理人员、工人)进行不同处罚金额
自动判断上下班卡:系统根据设置情况自动判断员工的打卡数据是上班卡还是下班卡,无须人为干预。
迟到早退不同颜色表示:系统根据员工打卡数据,和已经设置好的上下班时间,自动判断迟到早退时间,并用不同的颜色表示出迟到和早退。
实时出勤查询:在任何情况下,不进行任何考勤设置,都能实时查询各员工的刷卡记录(包括刷卡人、刷卡时间、刷卡性质、窗口号)及未打员工,也可进行按条件查询部分或全体人员的刷卡记录(如:输入工号、日期及时间),便可查询该员工此时间段内的打卡明细。
基本出勤处理:根据事先的定义的考勤设置能对各种出勤数据进行处理,自动判断迟到、早退、缺勤的人员及有效打卡时间内的打卡明细情况。如:可单独查询迟到、早退情况、缺勤情况及有效打卡时间的打卡明细,不正常的打卡数据等,在这些查询功能中都可按条件进行查询;迟到早退查询功能中还可输入相应的分钟数,以便查询大于此时间数的人员。
多种的考勤统计:能实时统计员工的上下班、加班、迟到、早退、请假、缺勤等相关出勤信息(上面记录着员工不正常出勤的次数及分钟数)形成一张综合性汇总报表,也可按条件(日期、工号、部门等)进行统计工作。
自动扣款统计:根据出勤情况及考勤设置,能自动统计所有员工某时间范围内的出勤应扣款额,方便了薪资计算。
加班自动统计:根据员工加班打卡时间及企业安排加班时间,自动统计员工的实际加班及安排加班时间内的加班时间,灵活适应各种企业的加班时间统计。

选购打卡考勤机时,除了选择好有以上功能的考勤系统外,选择打卡考勤机应考虑如下方面:
电脑考勤机选择,电脑考勤方式有如下三种:
1、感应卡考勤机   2、指纹考勤机  3、条码/磁码/接触式IC卡考勤

1、感应卡考勤:现阶段,感应卡考勤的应用量最大,200人以上的企业用感应卡的大约占市场的96%。感应卡考勤的优点是:操作简单(只需要靠
近一下就可以),速度快,性价比最高。缺点是:可以代打卡。

2、指纹考勤:指纹考勤是更新的一种考勤方式。指纹考勤的优点是:可以避免代考勤现象,不需要在卡方面投资。缺点是:精确度过高,考勤操作
较感应卡难,适合100人左右的企业。

3、条码/磁码/接触式IC卡考勤:这种电脑考勤在前几年采用,现属于市场淘汰产品。主要原因是电脑考勤时需要接触,不方便,有磨损。条码的最大
好处是卡成本低。

考勤机哪种好?

考勤机还是以便捷、数据准确为主吧。
可以支持刷卡、指纹、密码、人脸和微信摇一摇来签到,还可以设置提醒签到喔。考勤机可以连接网线或者WiFi,自动导出数据,不需要人工再去整理员工每月的到岗情况。还有其他的很多功能,主要是价格也不贵,性价比超高。
每个员工加班、或者临时工的上班时间,办公逸微信考勤机都可以自动统计整理的,员工在单位的各种事项一目了然,特别省事。请假、事件审批、出差申请等等的功能用微信就可以完成啦!


【正-文-结-束】

人力管理系统如何让员工发挥出最大价值?

伟创软件 -> 企业最重要的最重要的组成部分之一就是员工,也就是人力,只有让员工和企业相互之间和谐相处,齐心协力才能够让企业不断地发展壮大,因此人力管理是一个任重道远的过程,企业又是如何通过人力管理系统让员工和员工之间、企业和员工之间和谐相处的呢?人力管理系统又是如何让员工发挥出最大价值的呢?..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