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企业在选择网站建设公司时需要注意哪几点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
 

随着网络时代的到来,网站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就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展示平台。因为有很多人看到这个契机,所以很多网站建设公司就满地开花。
一、性价比 
有很多网站建设公司打着是高端建站,价格比同行高出许多。一个网站就是用代码组建的,代码没有高低端之分,所以,一些价格和服务不相应的网站建设公司就要考虑清楚了。
二、团队 
有很多网站建设工作室都是打着网站建设公司旗号,一般企业内部没有网站后期管理人员那么就要注意了,网站建设工作室一般是几个人甚至是一个人,因为不需要很大的开支成本,所以他的价格也会比同行相对低。但是价格低也并不意味着物美价廉。如果是网站建设工作室,企业网站后期遇到什么麻烦就不好处理了,因为工作室后期技术支持也是相对不是很到位。 
三、价格和服务内容 
有些网站建设公司的价格是包含全部服务的,比如空间、域名、建站和后续服务等内容。有些网站建设公司总的价格是比较高的,但是为了吸引客户就报一个服务的价格,其他的还要另外收费。遇到这些网站建设公司一定要要求对方给他们的合同过目一下,防止有一定的猫腻。 
四、网络公司和企业的距离 
因为很多时候网站建设并不是做好以后就不需要管理和处理一些突发的状况,所以为了服务有一定的保障,选择网络公司做网站最好是选择一些同城或者是同省的网络公司,还有对对方的实力不是很了解的情况下可以上门去考察一下。
五、成功案例 
网络公司的成功案例就是以前帮客户做过的一些网站,一般的网站建设公司都会把自己的成功案例放在官网上,企业可以看一下他们的做过的网站,看一下页面是否美观、网站结构是否合理和代码是否精简等等。
六、后续服务 
很多时候由于某些原因,一些网站建成之后需要进行改版和维护。如果网站建设公司后续服务不到位的时候就造成很多麻烦,后续服务也是选择一个网站建设公司一个重要指标。
网站建设不是一件简单的时候,涉及的方面有很多,所以企业要找网站建设公司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周全,避免上当受骗,造成运营受阻。企业网站建设其实还应该注意下面几点:
1、企业应该明确网站建设目的
企业网站建设的目的,是网站规划的核心问题,要非常明确和具体。建网站可以有多个目的,如:宣传企业的品牌,进行网上销售等等,不同类型的网站其表达方式和实现手段是不一样的,但目的都是为了提高企业的价值所在。  
2、建站前合理挑选域名 
好的域名和网站名称对网络营销的成功具有重要意义,域名和网站名称应该在网站建设的规划阶段就作为重要内容来考虑。很多网站在网站建设之前没有考虑到这个因素,等发布一段时间之后才发现域名或者网站名称不太合适,需要重新更改,这时候发现更改是比较麻烦的,而且前期的推广工作几乎没有任何价值,同时对自己网站形象也造成很大的伤害。 
3、网站建设布局要合理 
对于访问网站的大多数用户来说,进入网站后给他的第一眼就是网站结构布局。对于企业网站来说,不管怎么建设,它的作用都是为了能直接吸引用户,让用户能更快的了解企业产品及技术。网站建设的成功不在于它的色彩有多么鲜艳,而是它能否给用户最有效的信息。 
而这些特别都要归终于一点就是网站布局,只有合理布局每一个板块,把最直接最有效的信息展示在用户面前,而且用户查找信息也比较快捷方面,用户获得的有效信息当然也会更快更多,可以大大提高网站转化率。 
4、构想好网站的功能
在确定了网站建设的目标和名称之后,要制作网站的功能了,一般来说,一个网站制
作有几个主要的功能模块,这些模块体现了一个网站的核心价值,尤其是企业网站的首页布局。  
5、服务器稳定性
企业网站选择国内空间的时候无需太过注重双线、三线或四线等等。企业网站只要选择能够稳定、快速打开并且不影响用户浏览的网站空间即可。像很多多线的空间,第一个是通过租用多条线路的空间来实现的,虽然各个地方访问都可以但是速度不快。第二是通过技术来实现的,采用多个网卡互换线路,这样做也不稳定。 
6、搜索引擎优化 
网站每个页面要有独立的标题,尤其是网站首页标题尤为重要,可以把公司主营业务和服务优势写在标题上。标题格式最好以文章标题+公司名称做标题!这样既利于用户辨别也利于搜索引擎优化。

7、网站建设内容要丰富 
现在有许多企业网站都喜欢转载或者直接复制他人网站内容,同时更新内容的频道也不是很高。有人会说网站内容不重要,只要让用户知道你的产品有行。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网站流理来源都是依靠搜索引擎获取,而对于用户来说,他们也开始比较注重企业网站之间的差异性。 
8、产品说明的详细程度 
网站中产品图片一定要配备文字说明,用户只看到图片不能读出什么有价值的信息那只会增加公司的负担!用户不懂肯定会问客服,万一客服回答的不周到,那么说不定这个生意就没了。所以最好的方法是在每个产品下面做好详细的文字说明。


【正-文-结-束】

企业内外部网站建设应该遵循什么样的原则呢?

伟创软件 ->     一:访客和用户优先权的概念    每当设计开始、制作主页、设计网页或完成网站设计时,网站开发指南必须铭记,必须优先考虑访问者和用户。因为没有访问者或用户可以访问你的网站,任何网站页面认为它是更好的,更加耀眼是没有意义的。    二:网站的内容为王   ..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