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政府管理系统的选择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
 

  近年来由于对信息化现代化建设的大力提倡,政府单位也开始推进新的办公平台系统,对于政府来说,拥有一套合理完善的OA办公系统也能预防办公中出现的纰漏,那么政府单位的OA系统应如何选择?

  一、具备高性能、可维护的OA办公系统
政府部门机关对办公的需求可能都会高于中小企业,使用OA办公的频率较多,所以OA应该具备高性能及可维护以及方便快捷。

   二、公文处理功能,功能强大
政府部门的公文数量巨大,公文处理则是他们的核心基础工作,则在大批量及经常性进行公文处理的情况下,OA就必须具备公文处理功能,而且功能要足够强大,效率要跟上来。

  三、OA办公系统要有安全保障
政府部门会接触到OA办公系统的人较多,对于一些用户的权限、信息验证、信息数据等都需要有足够的安全性,确保政府OA能在一个比较安全的环境下运行,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四、OA办公系统接口要面向多元化
OA不仅要具备数据接口,还需要视频、投影仪、指纹机等等的接口,以便适应不同的办公需求,使办公更为开放。

  五、公文、档案需要留底
政府机关的公文、档案有时会进行修改,但是修改也必须有原始公文备案,这样防止修改出错,也可以对修改时间、修改人等信息进行追踪。

  六、移动OA,跨地域不再是空想
还没过上3G的生活,4G就袭来了,这句话生动描绘了我国移动互联网发展的速度,所以OA办公系统必须要具备能转移至移动终端的特点,将办公搬上手机屏幕。


  系统特点

    门户化设计,满足政务公开和服务公众的目标

       OA协同办公系统不仅提供传统的公文功能,还通过门户化的设计与外部门户实现一体化管理,通过政务信息公开和网上审批,实现各级政府机关服务公众的职能转变。

丰富的自定义功能,满足协同管理的个性化需求

     协同办公系统涉及的内容非常广泛,缺乏统一的标准和规范,各单位无论在大模块还是小功能上的需求都不一致。例如:文件标签的样式、编号的规则、成文的样式以及文件办理的过程等多个环节都有自己单位的特色。OA协同办公系统为满足这些个性化的需求,提供了大量的自定义功能,可以按照每个单位的实际工作,快速定制出每个单位的个性化协同办公系统。

严密的安全策略

     根据不同的安全级别要求,解决方案提供了包括数据加密存储、VPN加密访问、网闸数据交换技术、CA身份认证、四维权限管理、入侵监测以及数据备份恢复等多种安全措施。
丰富的公文接口,支持业内多家主流档案管理软件
    

     公文的电子化必须要解决印章的电子化。OA协同办公解决方案严格按照国家电子签名法设计,提供了完整的电子印章解决方案,从技术方面解决信息传输过程中的证明信息签发者身份以及检测文档的完整性、达到防篡改、防抵赖目的,实现客户应用系统中信息的安全、可靠传输。

公文交换中心解决公文数据的电子化交换

     党政机关协同办公解决方案为某些垂直型机关单位在系统内实现公文的电子化交换提供了公文交换中心功能,实现公文数据的上传下达。在系统内实现公文电子化,节约了大笔公文印发费用。
全面支持书生和方正两大公文版式文件

     国内省部级党政机关的公文主要采用书生SEP和方正CEB两种版式文件作为公文的成文格式,OA协同办公系统解决方案很好的解决了与这两种版式文件的集成和文件转换。系统中经过领导签发后的WORD文件经过转换生成加密版式文件,后经过盖章后进行发送。收到的加密文件经过脱密后可以进入收文流程,进行收文办理程序。

  主要功能

公文管理
     公文管理系统是以工作流为基础定义的特殊模块,主要负责实现内部公文管理电子化,由电子行文代替手工行文,解决公文传递慢,信息不及时、不同步,不易于查阅等问题。系统实现了收文管理和发文管理的自动化,可灵活设定公文流程,自动进行流程跟踪、催办、查办,并可归类存档,全文检索,终实现“文档一体化”。

文档管理

     利用OA系统提供的强大知识管理模块,可以快速实现各类知识的积累、共享、利用与创新的全程管理。收集单位内的各类信息资源,文档资料,专家技能,形成内部的知识库,实现知识的快速传播与共享,从而提高组织的学习能力,快速响应能力。经过审核的信息还可以快速发布到公众外网,满足政务公开的需求,加快信息发布速度,减少重复工作。

  流程审批

     工作流引擎、自定义平台为各级政务机关提供了灵活的流程审批功能,不但能实现内部的行政办公流程审批,还可以通过公众外网实现面向公众的在线业务审批。


  综合办公管理

     面向机关内部提供车辆管理、在线调查、图书管理、资产管理等日常行政办公的常用功能。
档案管理

    按照网络化、信息化办公的要求,将政府机关业务处理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文件、表格、单据、图纸等各种类型的资料自动生成档案数据保存。实现整个单位相应机构部门需归档文件的自动归档,高效统一管理。
会务管理
    面向政府机关繁杂的会务工作,提供会议室的预定、会议通知、会议提醒、会议纪要的发布的全程管理。
信息报送

    各下属单位向上级单位报送各类信息,实现报送信息的在线批示、存档和查询。
个人办公

   OA系统提供了多种个人办公套件供用户使用,将个人的日常办公实现电子化管理。用户可以管理自己的个人信息、进行个性化设置、管理自己的人际关系信息、进行日常工作日程安排、管理自己和下属的工作汇报等。

互动交流
    将手机短信、邮件、即时通信、文件传输、音视频等通信工具都整合到系统中,在党政机关用户内部建立起快捷高效的沟通交流平台。同时通过公众外网门户的论坛、在线留言与公众实现互动交流。
门户管理

    门户管理提供站点管理、模版管理、信息采编发以及多个门户功能组件为快速搭建面向公众的外网门户网站,将系统中的公开政务信息发布到外网门户中。从而达到政务信息快速发布、内外网实时互动的一体化管理。
 

  OA系统不仅能很好的节省政府对某些方面的资金投入,优化政府部门的资源利用率,而且还能提高政府整体的形象,顺时代发展。现在很多行业都在开发自己的OA办公平台,政府单位也应该开发一套属于自己的政府办公系统。


【正-文-结-束】

伟创OA办公软件有什么优势?

伟创软件 -> 很多企业在经过前期OA办公软件的选型实施等阶段之后,在应该考虑的就是如何让OA办公软件快速的在企业推广开来,那么伟创软件的OA办公软件对于企业的推广有什么优势呢?..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