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新一代ERP管理系统的发展思路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ERP管理系统是将企业所有资源进行集成管理,它为企业管理提供了先进的管理思想和手段。随着电子商务时代的到来,企业经营管理的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ERP管理系统在企业管理中的地位和作用愈加突出,因而,如何使ERP适应竞争环境的变化,更好地支持企业管理实践成为迫切的问题。
 

(一)实现与电子商务的无缝对接

      电子商务侧重于企业与外部的沟通即着重于前台管理,erp管理系统主要是企业内部资源的管理即着重于后台,两者如能实现相辅相承,将使得企业如虎添翼。ERP与电子商务的无缝连接是必然的。
 
  1.ERP管理系统将企业内部的电子商务核心技术—EDI资源进行集成。ERP要把原来分散的内部与外部的EDI连通,实现ERP用户可与本企业的非ERP用户交换信息。
 
  2.集成企业间的EDI,使得能用EDI实现客户或供应商之间,能够完成电子订货和销售订单等过程。
 
  3.模块化技术。模块化软件是采用一种新的将第三方软件集成到ERP中去的方法,称为业务应用程序接口(BAPI)。这是一个标准化的开放接口,有了BAPI,用户可以通过浏览器、电子邮件来使用ERP系统;用户可以将这些软件模块与非ERP软件混合匹配使用;用户可以按需求单独更新某一个模块,而没有必要为了增强某一个功能对系统进行全面升级。
 
  4.专业化软件,即针对具体的用户市场对软件预先“剪裁”,推出针对特殊市场的软件产品。这样,不需要用户配置就可以更快地启用系统,得到更有针对性的服务,也使ERP管理系统走出制造业,在能源、电讯和其它行业寻找更加广阔的市场。
 
  集成后的ERP管理系统应能够全面支持自动服务和企业门户的功能;扩展决策支持功能;网络资源管理功能;在线分析处理功能(OLAP),并且可以跨行业、跨地区地处理信息资源,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效益。

(二)充分地集成互联网与资源

  新的商务环境要求传统的ERP突破依赖单一平台的C/S与数据库管理系统体系构架,形成能跨平台运行的B/S与网络数据库的体系构架。同时,为适应环境变化,ERP要向互联网的计算模式转变,以支持电子商务活动的实时性和动态性要求。

      一是运用插件技术、Java等先进工具,实现以原子任务为特符的模块化、精细化的管理应用,增强系统柔性,以支持电子商务活动的实时性和动态性要求。使用Web客户机具有费用低廉、安装和维护方便、跨平台运行和具有统一友好的用户界面、读取数据快速的优点,加之所有的数据库厂商对WEB技术的支持,使得目前几乎所有的客户机,服务器应用程序的开发厂商都计划将Web浏览器的前端安装到他们的产品上去。

      二是建立能使现有应用程序结构与互联网协议进行通讯的桥连技术。

      三是增加新的基于Web的ERP管理系统应用程序,允许企业外部的授权供应商、客户或企业内部某些经授权的工作人员通过一个标准的Web浏览器远程进入ERP系统,完成输入订单、监督装运、检查付款、查看供货协议、监督库存、查验收据、审批支付状况、浏览产品目录等业务。

      四是利用Java技术等改写原有的ERP管理系统应用程序使之完全适合互联网。例如,改写原有的应用程序使之完全适合Internet,计划把应用程序重新建立在数以百计的基于Java小程序的部件(car-tridge)和模块上。
 


【正-文-结-束】

电商行业ERP系统如何改变

伟创软件 -> 电子商务行业ERP系统是当代企业技术创新的关键內容,保持了公司在会计、购置、制造、市场销售、库存量等业务流程作用上的融合,协助公司在信息内容数据标准化,系统运作一体化、工作流程合理性、业绩考核监控器统一化、管理改进持续化层面获得巨大进步。..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