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矿业OA协同管理难点及解决方案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企业通过OA系统完成集中运销管理体系的管控目标,实现预算、计划、执行至分析的严密管理链条,事前控制防范风险,事中快速执行提高作业效率,事后透彻分析决策支持,并以大量的系统信息支撑,让运销作业安排更加井井有条
 

协同管控难点

如何利用信息化系统加强矿产企业集团内部控制体系与机制的建立和执行?

如何将企业零散的信息系统进行统一结合,实现一体化信息平台的统一监控?

如何实现集团公司对所属各级子企业的实时监控和管理,增加透明度,包括对跨区域机构的经营管理过程进行实时监控和管理?

如何及时、准确地监控整个企业集团内的制度的高效落地及管控?

在集团型母子公司的定位与管理上,如何建立整个企业集团管理信息的管理与汇报机制,并通过信息化系统很好的予以实现?

如何为企业战略管理提供有效的决策支持信息?

多元化战略管控

数据中心

为公司的数据报送提供一个统一的平台,借助该平台,这些数据最终会在系统里按照经营管理部的要求生成各种统计报表、图形报表提供给高层领导进行查阅,以便于在指定整体决策时起成为分析依据,实现经营管理数据的及时报送以及统计分析,完成从最底层的产量、各种资源的消耗还有其他日常管理的基础数据,层层上报。

全面预算

在OA平台的统一调度下,有效地帮助企业用户掌握预算的实际执行情况,实现对日常事务的有效统计,通过OA系统的及时审批和流程的自动流转,由负责人审核把关,使企业预算更加科学、合理。由于所有的申请都通过OA系统进行流转,所以可以全程监督和保存业务数据,为日后的报表统计与分析提供了可能。

制度落地

企业管理制度的优化及高效落地能够帮助企业业务拓展和创新的动力,结合多年对矿产行业企业制度的优化再造经验,具体来说,可以帮助矿产企业建立起流程地图,把所有的流程都串起来,避免现在的流程各管一段,看问题的角度不在一个层面上的问题;通过对流程与流程框架的分析,发现业务模式存在的问题,发现业务管理与企业管控方面的问题,并指出解决的途径;通过工作流程平台,将矿产企业业务制度与企业运营进行紧密结合,合理优化企业运营管理制度。

精细化业务运营

合同管理

如何让矿产企业合同的履行过程进行全面监控成为现今矿产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核心要求。在系统中搭建合同管理功能不仅可以帮助企业告别手工管理合同的模式,让各部门和各权属子分公司实现合同信息集中,而且能够提升矿产企业对各公司间的合同操作进行协作、监控,真正意义上的高效率执行,同时也能起到帮助矿产企业有效的防范风险,减少经济纠纷,优化管理、降低成本的作用。

物资管理

建立企业集团物资供应管理集中统一的业务管理规范与基础数据;以生产作业计划、经营预算为龙头,以物资资金预算控制为依据,实现对整个集团物资供应管理过程的有效控制;实现集团公司、集团各职能部门、各矿区、生产区队、班组,物资全过程业务规范化、统一化、可视化管理。

运销管理

集中管控运销业务,企业通过OA系统完成集中运销管理体系的管控目标,实现预算、计划、执行至分析的严密管理链条,事前控制防范风险,事中快速执行提高作业效率,事后透彻分析决策支持,并以大量的系统信息支撑,让运销作业安排更加井井有条。

资产管理

对企业固定资产提供从采购申请到入库及资产的领用、调拔、退库、送修、归还、报废等过程的操作及记录。并提供多种角度的对资产的分析,实现绝大部分资产管理过程的可视化和可控化。这样,每一项资产的管理过程便会责任到部门到人员,实现资产与使用单位、使用部门、使用人员的同步管理。


【正-文-结-束】

伟创OA办公软件有什么优势?

伟创软件 -> 很多企业在经过前期OA办公软件的选型实施等阶段之后,在应该考虑的就是如何让OA办公软件快速的在企业推广开来,那么伟创软件的OA办公软件对于企业的推广有什么优势呢?..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