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中小企业如何利用大数据进行企业运作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小企业虽然有丰富的仓库位置和可用库存可供选择,但它可能很难找到合适的组合,以优化成本,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经验。但是,为了让企业节省成本,这是至关重要的,他们确定建设仓库理想的地点和目前库存在哪里。大数据帮助小企业做出最好的投资选择,以避免将资金投入低回报的领域,而不是在其他领域直接支出,如研究和发展。
 
以下是一些小企业可以利用大数据顺利运作,并提高他们的底线的几种方法:

1.智能获得仓库位置。

小企业虽然有丰富的仓库位置和可用库存可供选择,但它可能很难找到合适的组合,以优化成本,并为客户提供最佳的经验。但是,为了让企业节省成本,这是至关重要的,他们确定建设仓库理想的地点和目前库存在哪里。大数据帮助小企业做出最好的投资选择,以避免将资金投入低回报的领域,而不是在其他领域直接支出,如研究和发展。

大数据可以为企业获取供应链信息,以便他们可以更好地做出商业决策。例如,在线邮资企业Endicia公司使用封装的数据和预测分析,引导电子商务企业管理者做出决策,从生产工厂运输到企业的仓库,降低在途运输的成本和时间,并交付终端消费者。通过大数据查看大多数产品被运到哪里,以及需要多长的时间到达那里,企业主可以确定仓库的位置,并节省大部分时间和成本。最重要的是,小企业可以通过其内部的数据做出这些高影响的决定,而没有外部资源的高昂的成本和密集的市场研究和实施行为。

2.优化成本和交货时间的预期。

对于通过电子商务购物的客户,如果企业无法达到其预期,他们的销售和利润面临损失的风险。RetailWeek和SHUTL进行的一个调查显示,对于交付业绩的预期两年前为42%,如今91%的消费者希望迅速交付。此外,客户对于冗长的交货时间越来越不能容忍。comScore公司2016年的研究表明,46%消费者已经放弃了购物车,由于他们认为运输的时间过长。这就是大数据的用武之地。

采用预测模式的见解和预测能力,大数据提供了估算的更具体的交货时间,允许小企业为客户提供精确的交货时间窗口,并告知小企业的出货最佳时间。

企业一般提供一到三天的快递时间,这取决于交通工具的选择。通过仔细检查过去的数据,小企业能够确定一个快递包的在路上的平均时间,并减小目前的客户所等待的时间窗口,最终提高他们的经验。例如,根据前几年的成百上千的包的数据,人们可以开始预测什么时候可能会发生邮件堵塞的事件。

虽然人们知道假期期间出货量飙升,预测数据可以让人们洞察全年的情况。它可以让企业主知道将发生确切的交货时间。例如,美国邮政Priority邮件公司提供了一个三天的窗口,一个企业的数据可以更快确定一个特定的路线。这样,企业可以节省资金,使用Priority邮件,而不是Priority邮件快递,并仍然保证包准时交货。

预测数据也让一个小企业知道邮局收受包裹的最好时间,以便及时到达其目的地。例如,如果一个小企业在下午1:30到邮局落包,客户的包裹第二天就可以到达,但是如果当天下午4点到邮局落包,那么客户只能在第三天收到包裹。所有这些细节都是可访问的,托运人可以通过电脑查询。

从确定最佳仓库位置到缩短到货时间,可以提供深刻的洞察实践方法,大数据对中小企业跟上不断增长的能力起着关键的作用,可以应对激烈的电子商务竞争,满足客户交货要求。

3.加快订单履行。

订单履行充满了人为错误和延迟时间的可能性。手动执行复杂的命令,可能会导致错过细节,并会犯错。这些操作也很耗费时间,工人必须手动选择每一个包裹的航运运营商和服务。大数据可以通过预测航运承运人,服务和附加组件来自动创建航运标签,加快在仓库货品的出库速度。

采用大数据分析的ShippingEasy自动出货预测软件有着显著的效果。自动利用机器学习来自动发货,反过来,可以减少订单和交货时间。例如2422个订单,自动预测可以达到2417个准确率,这些订单只有5个订单需要人工处理。而自动出货服务可以预测数据的整合,并能够帮助企业大幅削减时间和涉及的航运和贴标过程的劳动,并引导这些资源的领域得到增长,如研究和开发。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