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专业性HR SaaS产品应具备的功能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专业的SaaS产品,一般以大型企业用户为研发对象,产品功能需要满足不同大型企业的各类应用场景。试想,如产品功能可满足大型企业、甚至是跨国企业的多种场景的需求,产品的专业性必然让企业用户所信赖,中小企业使用起来则更无须担忧。
 

1.HR SaaS产品标准化应用场景全,适用任何规模企业,可满足企业成长需求。

专业的SaaS产品,一般以大型企业用户为研发对象,产品功能需要满足不同大型企业的各类应用场景。试想,如产品功能可满足大型企业、甚至是跨国企业的多种场景的需求,产品的专业性必然让企业用户所信赖,中小企业使用起来则更无须担忧。比如,9月初刚上线的行业“黑马”——薪福快线,就以薪资核算为切入点,推出满足适用任何规模企业、任何行业的专业服务,这源于其功能设计聚合了大型企业的使用场景。如“成本中心”的设置,这是大型企业的“标配”;工资表自选字段200+的设置,也源于世界500强企业的最佳实践。

2.HR SaaS产品功能自定义,则灵活性好,满足企业个性化需求。

企业需求总是变化的,企业用户体验满意度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产品的自定义功能。如上文提到的工资表字段、成本中心,专业的产品能赋予企业用户自定义来满足个性化需求。

3.HR SaaS产品提供大数据支持。

尤其是行业大数据的提供,为企业做战略决策将非常有帮助。容易想到的场景,如:一款薪资计算的SaaS产品,能提供行业薪资的数据,对企业设定薪资结构会有很强的参考意义。

4.HR SaaS产品具备良好的延展性、兼容性。

具备良好延展性的SaaS产品将有益于软件的二次开发,有利于满足企业的定制化需求;良好的兼容性,可提升SaaS产品与企业用户现有软件的互操作性,协同性能优越,将使企业用户的选择性最大化。

5.HR SaaS产品配备专业的支持团队。

专业的支持团队包括技能优良的技术支持团队、精益求精的业务支持团队。

专业人员的配备可最大化使企业用户享用产品的专业性。

6.HR SaaS产品具备优秀的数据安全保障。

专业的SaaS服务商在此做足努力,他们会比企业用户想的更周全。首先,公有云的选择——当下全球性能最优的公有云当属亚马逊,国内云服务商的阿里云可与其相匹敌。优秀性能的公有云在存储性能、计算性能、安全性、稳定性等方面都非常有优势。其次,专业的SaaS产品能做好数据加密、恢复性的技术保障工作。

7.HR SaaS产品最容易辨别产品优势的方法是:看企业用户的重量级。

若SaaS平台能聚集众多行业标杆性企业,那么平台的专业性已经有了很强势的背书。试想,SaaS平台可满足标杆性企业繁杂而苛刻的专业性要求,那么对大多数企业用户的需求而言,基本都可满足了。所以,SaaS平台企业用户的质量,比平台用户数量更具说服力。

所以,国内的SaaS云平台欲获得成功,无论是主打细分功能、还是提供一体化服务,构筑专业壁垒是争夺市场、成为独角兽的必经之路。


【正-文-结-束】

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伟创软件 -> 做好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永远是一个企业发展时永恒不变的基调,如此一来,销售管理系统也就成为了企业的管理帮手,想要让销售管理系统真正的和企业产生化学反应,那么就一定要了解它,今天伟创软件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