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评估IT外包成熟度的五个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IT外包已经日益成为构建和运营企业IT环境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许多外包客户对于目前的外包成果仍然感到受挫,产生这个问题的部分原因可能是由于企业用户对于他们IT外包的实际成熟水平缺乏认知。如果企业用户想要改善他们的外包成果,那么他们必须对自己的IT外包成熟度做出一个客观、公正、冷静的评估。
 

IT外包已经日益成为构建和运营企业IT环境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但是许多外包客户对于目前的外包成果仍然感到受挫。

“许多客户不知道他们的成熟度是多少。他们仅对于什么是好的、什么是坏的有一定的感觉。”Benkel如是说。客户有可能会高估他们自己企业的IT外包成熟度。

与此同时,成熟的外包供应商能帮助他们克服内部挑战所做的事情则少之又少,无论是与关系、流程、合同或是服务有关。


1)基础

你的服务在范围层面和服务层面上是否能被清晰地描述?

条款、条件和定价是否有明确界定?

对于变更管理、时间管理、配置和问题管理是否有到位的正式流程?

是否认识到属于外包范围内、但未在合同中明确的服务信用和持续改进的需求?

2)定义

是否有对你的供应商管理模型进行定义(例如会议结构、不同层次的沟通、升级流程)?

客户和供应商之间的流程和服务职责是否被明确地分离和定义?

是否有定义服务水平,并对每个服务进行报告(例如交通信号灯报告)?

外包合约是否基于你的合约框架(而不是供应商的),包括创新和持续改进?

3)评测

你是否评测和报告关系及服务管理流程?

你的服务水平是否包含供应商的绩效?

你的服务水平管理是否表明了服务实现的水平?

你是否会评测和报告持续改进、创新举措和客户满意度?

4)信任

供应商的职责是否被充分地界定,从而使供应商能够无需与客户进行交互就可确定范围内服务交付的改进和优化?

你的服务水平是否包含你的业务需求?

在你的外包关系中,你是否应用了替代的定价模型,比如基于结果的定价或是收益共享模型?

5)持续的价值

你的服务水平是否用商务术语定义?

你是否定期与你的供应商讨论新的想法、创新举措和机会?

你的外包关系是否提高了效率、质量和上市时间?


【正-文-结-束】

未来OA办公系统发展的三大趋势

伟创软件 -> 一个企业想要走系统管理化道路,只有一个管理系统是不完备的,如CRM、HR、ERP等企业必备软件在实际使用中会形成信息孤岛。企业是个有机的整体,不同系统和数据间的交换是必要的..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