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某机械制造企业的生产管理系统功能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机械制造企业想要提高管理水平,实现信息化管理,生产管理系统是必不可少的企业管理软件,但是并非所有的生产管理软件都能满足机械加工制造企业的管理需求,而以定制开发为主的乾元坤和生产管理系统则能具备解决企业个性化问题的能力,而且系统中所融入的的先进、成熟的管理模式还能辅助企业高效、快速发展。
 

      机械制造企业所需的生产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是完全按照企业业务需求模式定制开发的管理软件,是一套真正能够帮助企业解决诸多时间问题的解决方案,简言之,定制开发的生产管理系统即企业所需求的经济、高效的管理途径和方案。

  企业管理者通过系统可以随时了解企业即时的生产状况,所生产的产品零、部件的数量和状态,原材料、外购件、配套件的需求和库存情况,在制品、产成品库存情况,库存原材料、在制品以及产成品资金占用情况等,并且可以快速地生成相关的数据,大幅度提高管理工作的效率和准确性。

     生产管理软件是基于完全符合企业的实际管理流程,以生产管理为核心,通过计算机实现生产物流、产品成本、生产资金、综合统计等管理目标的设计理念设计的一套实用型生产管理系统。其核心功能模块包含:技术管理、生产管理、原材料管理、在制品管理、成本管理和综合统计查询等。

  技术管理
  按零、部件所属关系显示产品的层次结构,实现产品明细表、工艺卡片、下料卡片等的编制与管理。结构清晰,操作灵活,功能全面。

  生产管理
  编制或从销售订单中导入要投产的产品明细,自动生成投产零、部件明细,原材料、标准件、配套件需求明细,外委加工订货明细等。可打印材料领用单、生产派工工作票、各种生产计划等。

  过程控制
  通过输入各加工工序的完工信息,可以跟踪产品零、部件的加工进度,可以查询各生产批次零、部件的生产状态和完工率等。

         原材料管理
  包括生产原材料、标准件、外购件等。提供方便灵活的材料编码系统,保证材料使用的规范与统一;完善的库存管理系统,使材料的管理与生产系统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有效地控制材料的领用与发放。库存上、下限设置可以很好地控制库存积压和资金占用。

  在制品管理
  对库存在制品、车间在制品、外委加工件的统一管理。各部分相互联系,有效控制生产物流。

  产成品管理
  产成品库存、销售的全面管理。可以统计任一时间各产成品库存、出入库的数量、金额等。

  成本管理
  产品的生产成本包括材料成本和生产工时费用两部分。系统可以按产品、零、部件、生产批次、给定时间段等条件核算材料计划成本、实际发生成本以及工时费用等。可以完成对各类生产资金的核算;实现对销售订单、应收、应付帐款的管理等。

  综合统计查询
  可以实现对以上所有管理内容的数据统计,自动生成相关报表,并可以自主设置所有报表的打印格式。


【正-文-结-束】

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伟创软件 -> 做好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永远是一个企业发展时永恒不变的基调,如此一来,销售管理系统也就成为了企业的管理帮手,想要让销售管理系统真正的和企业产生化学反应,那么就一定要了解它,今天伟创软件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