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教育oa系统的常用功能及特点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教育oa系统的常用功能,介绍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所示:
 
教育oa系统的常用功能,介绍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所示:
1. 高效地管理档案
教育行业尤其是学校最明显的特点就是档案管理业务量大,这是这个行业特有的工作内容,不管学校规模多大,都会面对一年一度学生变化,入学、升级、升学、毕业等一系列的管理需要对档案进行详细的管理,同时教职工的档案管理也相比较企业行业的多很多,因此教育oa系统可以帮助学校教务部门进行高效的档案、收发文件进行管理。教育oa系统还能帮助学校整理收到的文件,并将这些文件转发给相关人员进行审阅;除此之外,发文管理可快速发布文件;学校都需要将企业内部的各种公文及重要文件分类整理并归档,由档案管理员对已归档文件进行统一管理,档案管理模块就是根据学校实际工作需要,并且遵循国家档案法、组卷标准、目录规范等标准,帮助企业规范档案的保存和管理,实现教职工的档案借阅,机构领导的档案查询和分发,档案管理员对档案的专业归档。
2. 快速地发布信息
教育oa系统在信息发布模块中可以对学校尤其是高校中各个院系之间的重要新闻、内部文件、规章制度等进行电化管理,如教师培训、课题发布、选课通知、职称评定等,学校的教职员工及学生可以迅速通过系统查看相关信息、新闻、通知等。
 
3. 高效地考评管理
可以设置题库进行网上考评,网上阅卷,学生可以网上进行成绩查询,学期末还可以通过考评系统对学生进行全面的考评,对教职工进行绩效考核。
4.系统地图书管理
从图书登记入库开始提供图书信息的查阅、借阅、归还等功能,使图书从使用到管理都非常的灵活方便,既切实保证学校知识资产不流失损毁,又大大提高了图书的使用效率,物尽其用。
5. 全面地知识管理
对教职工课件、学术论文等知识进行归类、管理,建立学校的电子书库,方便查询,有利于知识的积累、共享、创新。
教育oa系统的主要特点
任何管理系统都具备可拓展、安全可靠、操作简单等特点,教育oa系统也不例外,同时,系统还具备如下特点:
 
教育oa系统的主要特点
1. 互动性,即采用通知公告、知会点评等多种信息交流渠道,使用户之间围绕任何一个事件都能互动交流,以降低沟通协作的成本;
2. 规范性,即系统采用流程化的业务处理模式使行政事务、文档管理的业务活动全部规范起来,实现制度的立体化。
3. 直观性,系统采用图表的方式展现资源利用和日常安排、工作进度,从而是学校内容的业务管理更加直观。
4. 简便性,即系统中的数据在系统中可以随工作流程的执行过程而自动生产,从而降低人工录入的工作量。
总之,教育oa系统集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功能于一身,并结合教育行业的特点,呈现出强大的行业管理性能,能够保证学校在教育、教学、教研快速的发展,加速学校向现代化、信息化、科技化方向前进的步伐。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