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决策管理为面向客户流程添加敏捷处理

作者:佚名  来源:转载
导语:无论公司规模大小,这样的案例越来越多。如今,供应商提供更广泛的技术来实现决策管理,让公司采取这样的工具更可行,直到最近,却很难找到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选择范围从市场重要任务预先包装,成本较低,易于使用的决策管理解决方案,到规模较小的,包括提供业务规则,预测分析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的厂商。
 

        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中,有两个因素是成功的关键:洞察你的业务下发生的事情和发生在业务周围事情的响应敏捷度。

  出于这个原因,越来越多的CIO(首席信息官),BPM专家和其他业务和IT专业人士开始认识到,有效的决策管理可以作为改善面向客户的流程的一个高速公路。

  无论公司规模大小,这样的案例越来越多。如今,供应商提供更广泛的技术来实现决策管理,让公司采取这样的工具更可行,直到最近,却很难找到负担得起的解决方案。选择范围从市场重要任务预先包装,成本较低,易于使用的决策管理解决方案,到规模较小的,包括提供业务规则,预测分析和商业智能解决方案的厂商。

  增加使用这些工具是特别重要的,现在,我们处在业内专家所谓的智能经济时代,在其中的企业越来越多地依赖于从分析中收集见解,以保持不落后于人。“有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性能竞争力与使用分析的联系,”IDC公司的商业分析方案副总裁Dan Vesset说。

  业务决策和面向客户流程

  企业的成功主要依赖于做出正确的业务决策,而面向客户的流程通常涉及整天上百次的决策。

  但许多企业忽视这种类型的经营决策,因为他们相信或假定个别前沿的决定有很少影响或根本没有,决策管理解决方案公司的CEO詹姆斯?泰勒说。

  在泰勒的观点里,这种想法远离真相。“一个公司的品牌标识是指由成千上万的这种小决策来定义的,最终有一个累积的巨大的影响,因为这些类型的决策经常发生,”他说。

  “面向客户的流程”究竟是什么?

  主营业务,无可否认是广泛的,涵盖了各种流程,分为销售,营销和客户服务功能。市场营销流程的例子包括定价,促销和产品定位,客户服务流程的例子包括呼叫中心代表提供给呼叫者产品信息或解决投诉的方式。

  另一种方式要考虑的范畴,思考在内部和外部的活动,如客户收购,销售,服务,支持,发展和滞留。

  定义决策管理

  下一个问题:究竟什么是决策管理,并且如何能改善面向客户的流程?

  决策管理是一个日益增加的软件和专业知识的结合,在关键业务系统中实现自动化,改善决策制定,IBM的需求项目经理Cheryl Wilson说。该方法既包括基于数据和情景立即能够做出最好的决定,也能够利用这些数据来发现的见解,这样可以继续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进和自动化决策。决策管理应用程序的例子包括产品和促销信息,案例和客户的优先级分配和判定欺诈活动。

  Wilson说,这样的决定可能是完全自动化的,例如,通过网上申请或自我服务销售点系统。或者,他们可能被用来为人们提供决策支持,例如,通过客户关系管理(CRM)系统,用于一个呼叫中心,分支机构或存储位置,或者在后台。

  也许重塑决策管理最大的驱动力是客户与公司的相互作用持续转移,他们不断的增加移动,他们依靠互联网,他们希望24/7服务。“公司是在欺骗自己,如果他们认为,随着客户获得更多的移动性,以及更加信赖于Web时,他们的工作人员可以有足够快的速度处理决策,”泰勒说。 “他们不能总是什么事都依靠一个主管。”

  怎么办呢?自动执行这些决定。建立自我服务和移动应用,使客户能够做他们想要做的事情。使用业务规则管理实现自动化最佳实践来驱动决策改进和一致性。使用先进的分析和数据挖掘,以提高决策的质量。

  客户互联网使用,移动性和对随时随地服务的需求的趋势,加上数据的爆炸性增长和更多捕捉和挖掘数据系统,所有这些因素的共同作用,帮助推动决策管理融入主流。

  决策管理系统的特性

  考虑决策管理系统时,明智的做法是记住三大核心特点,他们共同构成了衡量这些系统的标准,泰勒说。最好的系统是:

  1、敏捷:系统应该是尽可能敏捷的跟上因为响应市场转变及其他因素影响而不断变化的决策。

  2、分析:系统需要顶尖分析公司提供他们正在收集的数据的快速的,全面的见解_这样,可以帮助企业变得更有效率,更有实际作用,并最终更有利可图。

  3、适应性:系统应具有高度的适应性,自我配置,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改善。他们应该迅速适应不断变化的情况,如消费趋势,竞争对手的活动和市场活动。


【正-文-结-束】

企业流程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伟创软件 -> 伟创流程管理系统以工作流引擎为基本,连通门户网模块、数据信息模块、表格模块和信息模块,而且选用流程模块的软件式设计方案方式 让审批流控制模块能够被其他程序模块启用,进行有关的业务流程流程。流程管理是流程管理系统的基本,都是流程管理系统服务平台最经常应用的作用。..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