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聚焦高性能OA时代,安全、易用是关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无论是政府单位,还是社会上的各行各业,都已经意识到采用信息化进行管理是必然趋势,大部分企事业单位都已经或者准备引进协同办公软件。
 
随着信息化的发展,无论是政府单位,还是社会上的各行各业,都已经意识到采用信息化进行管理是必然趋势,大部分企事业单位都已经或者准备引进协同办公软件。

为此,公司管理层决定通过部署通达OA来摆脱困境。不负众望,使用通达OA之后, 公司领导不仅免除了奔波之苦,而且提高了工作效率,实现了协同办公,节省了办公费用。

公司管理员认为,与传统的办公OA相比,通达OA主要有以下优势:

1、无纸化办公,节省办公费用

公司在全省各市都有店面,文件发放很不方便,最快的快递公司也需要将近一天的时间才能将文件送达相应门店。使用OA之后,公司在文件发放、通知接收等方面的传递速度大大加快,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省不少时间,在OA讨论区内增加员工内部信息交流区,达到了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让员工们协同办公成为可能。

2、通达OA设计架构合理,使用方便

OA在设计架构方面摆脱了传统C/S架构的束缚,采用最新流行B/S架构设计,软件不用在每个客户机上安装,节省了安装时间、费用;而传统OA采用C/S结构设计,安装、维护都比较麻烦。

3、方便实用的文件柜

用U盘拷贝存储文件有一定的风险,极易造成数据信息的泄露甚至丢失。OA中的文件柜则解除了这个忧患,个人文件柜可以作为移动硬盘,把个人常用文件存入个人文件柜,只需通过办公系统就可以随时随地存取文件,保证了数据的安全,名副其实的安全OA。

4、无限量的内部邮箱

与其他邮箱相比,OA邮箱属于一体化邮箱。OA在发送内部邮件方面不受限制,只需服务器硬盘容量够大即可。可以添加多个外部邮箱地址,支持群发,并且不经过外网,可以在封闭的环境中使用,安全性强。OA内部邮箱的容量可以根据使用量的要求来分配,所有邮件都在公司内部服务器上,一定程度上保证了公司的数据不被他人窃取,做到了高安全、高可靠,是一款粘性非常强的产品组件。

5、美观的工作流表单设计,人性化的工作流程设置

用户只需按要求设计好表单,就可以在定制工作流时使用。OA在流程设置方面做的非常好,每一个步骤都可以设定相应的权限,这样可以保证公司公文的保密,不用担心公文被其他员工看到。

综上所述,OA,不仅协助公司实现了协同办公,而且加强了公司总部对门店的管理力度,使得公司上传下达、政令通畅,有效地帮助企业提升市场竞争力,引领企业发展迈向新台阶。同时,OA软件产品好用、易用,维护简单、方便,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办公软件。
【正-文-结-束】

伟创OA办公软件有什么优势?

伟创软件 -> 很多企业在经过前期OA办公软件的选型实施等阶段之后,在应该考虑的就是如何让OA办公软件快速的在企业推广开来,那么伟创软件的OA办公软件对于企业的推广有什么优势呢?..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