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浅析CRM软件的功能构成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其实大多数公司导入CRM软件,由于需求、时间、金钱、人力的种种限制,通常会选择导入一些不同应用范畴的子系统。这些不同应用类型的子系统,很有可能是来自于不同的软件供货商,抑或是来自同一家供货商。虽然每个单一系统都可以顺畅的独立运作,但彼此之间却无法进行数据交换与查询,这造成了企业的诸多不便。
 

     此企业在选择系统时,除了要着重于软件本身功能要能满足企业需求之外,还应查看产品是否有提供与其它系统整合的接口,为未来的系统融合做好准备。

     CRM软件的核心是客户数据的管理。我们可以把客户数据库看作是一个数据中心,利用它,企业可以记录在整个市场与销售的过程中和客户发生的各种活动,跟踪各类活动的状态,建立各类数据的统计模型用于后期的分析和决策支持。为达到上述目的,一套CRM软件大都具备市场管理、销售管理、销售支持与服务和竞争对象记录与分析的功能。

     一、市场管理
            (1)现有客户数据的分析。识别每一个具体客户,按照共同属性对客户进行分类,并对已分类的客户群体进行分析。

    (2)提供个性化的市场信息。在对现有客户数据的分析基础上,发掘最有潜力的客户并对不同客户群体制定有针对性的市场宣传与促销手段,提供个性化的、在价格方面具有吸引力的产品介绍。

    (3)提供销售预测功能。在对市场、客户群体和历史数据进行分析的基础上,预测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状况。

     二、销售管理
           (1)提供有效、快速而安全的交易方式。一般的CRM软件均会提供电话销售、移动销售、网上销售等多种销售形式。并在每一种销售形式中考虑实时的订单价格、确认数量和交易安全等方面的问题。

    (2)提供订单与合同的管理。记录多种交易形式,包括订单和合同的建立、更改、查询等功能。可以根据客户、产品等多种形式进行搜索。

     三、竞争者分析
           (1)记录主要竞争对手。对竞争者的基本情况加以记录,包括其公司背景、目前发展状况、主要的竞争领域和竞争策略等内容。

    (2)记录主要竞争产品。记录其他企业所提供的同类产品、近似产品和其他可替代产品,包括其主要用途、性能及价格等内容。 不难看出,一套CRM软件集成系统的功能构成不应当是独立存在的,它必然与企业后端的供应链管理紧密相关,从而保证CRM软件中每一张订单能够在保证利润的前提下有效及时地得到确认并确保执行。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