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建筑行业CRM软件目前发展简单介绍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在我国,CRM软件也正在金融、电信和公用事业等行业积极应用。作为传统产业的建筑行业,业内竞争激烈,客户资源已成为决定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关键因素,客户对于电子信息技术的依赖性也逐渐增强,实施CRM软件已是迫在眉睫。不仅如此,CRM软件理论的发展、电子技术的应用,以及建筑产品自身的特性,也使得在建筑企业实施CRM软件成为可能。
 
        建筑行业CRM软件作为现代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的最新模式,在国外正日益受到青睐,并已在许多拥有庞大、复杂客户群的企业得到广泛应用。面对日益规范和竞争激烈的建筑市场,CRM软件成为维系建筑业企业客户忠诚度和客户保持率、改进客户价值、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取得竞争优势和经济利益的重要途径。

        CRM客户管理软件至今已经成为成熟的企业管理软件,伴随着国内企业的逐步应用,也显露了国内CRM软件市场的规模,因此2017年国内CRM软件行业得到了空前的关注度,站在企业的角度来看,尽管CRM是一款“以客户为中心”立足于销售业务的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但企业使用CRM软件的意义何在?

        第一、传递优秀经验,规范企业流程。通过CRM软件,可以把企业优秀销售人员管理客户的流程整理出来,通过系统来优化到系统流程中,从而可以使得每个人员能够掌握最好的销售流程。

        第二、提升销售项目管理能力和结案率。通过CRM软件,可以给企业销售管理流程设定关键管理点,促使销售管理者能够及时提供相关支持,帮助销售人员更好的管理销售流程,提高客户满意度和销售结案率。

        第三、减少培训工作。CRM软件规范了企业销售管理相关所有的流程,新的员工或者岗位调动的员工只要按照系统的流程来做就可以很快熟悉新的岗位,从而降低了企业培训的工作,提高了员工上岗的速度。

        第四、防止出错。由于CRM软件详细的规定了符合企业特色的流程,并对关键点进行控制,可以有效的防止企业人员犯错。

        第五、积累客户经验于企业自身。通过CRM软件的使用,可以记录公司所有人员与客户接触以及与客户所有的交易往来记录,从而可以系统的把客户相关知识记录到系统中来,这样只要公司授权的人员进入系统,就可以全面了解客户的喜好和客户的过去,从而及时上手。

        第六、产生更多的生意机会。通过CRM软件,可以帮助企业分析客户等级,将有限的资源用到重要的客户身上,挖掘二次营销或大订单的机会。通过CRM软件的数据分析,可以帮助企业找到客户的关注点和购买习惯,改善我们的服务内容,提升客户满意度和新订单的商机。

        CRM软件作为一种开创性的管理理念、机制和方法,真正的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贯彻到企业的发展中,使企业能够从客户的需求出发,塔高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以实现客户收益率的最大化。客户关系维护的目标是实现客户的忠诚,特别是避免优质客户的流失,实现优质客户的忠诚。维护客户是关系到一个企业的生死存亡的大事,只有不断加强提高客户关系的管理能力,把一次性客户转移为长期客户,把长期客户转化为忠诚客户,才能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