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物流行业CRM系统应用需要关注的几个点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未来中国物流产业将进入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并呈现一些新的发展趋势与特征。伴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稳定发展,物流产业规模将继续快速扩张;与经济结构和产业布局调整相适应,物流产业的集中度将进一步提升;随着物流市场的不断扩大,物流产业内的分工将越来越细;物流产业发展的制度环境将日趋规范,市场秩序与环境条件也将进一步优化。各级政府陆续出台的相关配套政策,为我国物流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物流行业CRM系统现在在企业中的运用越来越多,其中需要关注三大点,包括:缺乏CRM战略,缺乏支持与协作,以及唯技术至上。
  一、缺乏CRM战略
  许多公司在“用CRM解决方案来做些什么”这一问题上都缺乏深入的思考。
  CRM是一种战略决策,它对实现企业整体战略目标起到支持的作用。缺乏战略导向的CRM实施就像无头苍蝇,就算暂时能够利用CRM来改善某些流程,但也无法获取稳定、持续的回报,项目部署的成功率也会大打折扣。

  比方说,你的CRM目标是获取新客户和改善对现有客户的服务,那么新客户的开发战略就应当着重在市场营销上,而对现有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则应当强调改善销售、订单处理和售后流程。简单来说,在实施之前你应当问自己,我为什么要实施CRM。

  二、缺乏支持与协作
  员工或管理团队对CRM管理系统的不认同与抵触会为CRM的顺利实施凭添多道障碍。
  物流行业CRM系统CRM的成功有赖于所有参与者的支持,而在解决方案的实施中,获取支持所需投入的工作是最大的。不管是公司管理层、销售团队,还是客户服务代表,如果缺乏他们的支持,那么你在CRM中所投入的其它努力或许都将白费。

  理想的支持应当是自上而下,首先向公司管理层阐述CRM的成功需要时间与资金的投入,同时为他们提供可见的回报,比如提升商业底线,一般的回报至少应是投资的两倍以上。只有得到了管理层的支持后,在员工层级展开工作才能把阻力降到最低。

  另一方面,用户支持也是CRM成功与否的决定因素 。没有实际使用效率的CRM系统不会受到用户的青睐,如果他们不愿意去使用该系统,你所预期的任何投资回报皆是纸上谈兵。

  用户不愿使用CRM的原因主要来自两个方面,一是对未知事务,或对可能造成的额外工作量产生抵触心理;二是系统没有真正符合他们的实际使用要求。这两方面都需要加以解决。

  CRM的特性之一就是鼓励公司内的团队合作,因此在一个完善的CRM系统中,打造团队协作也是一个重要的目标。除此之外,你还应当培训你的员工,尤其是CRM软件的使用者,他们不仅要了解如何操作,同时也要能够向他们展现在使用了该系统后,生产力会得到哪些提高。确保你的用户完全了解并适应系统。

  三、唯技术至上
  技术虽是CRM中必不可缺的组成部分,但它的位置应当排在制定战略、定义目标之后。过于注重技术十分危险,它会影响CRM实施的整个方向。
  不唯技术是瞻并不意味在CRM实施流程的早期阶段就可以忽略IT人员参与的重要性。在快速清理数据,规划CRM系统与现有应用之间的信息交换与集成上(比如让销售人员通过CRM应用访问库存管理系统),这些IT人员的专业经验与知识起到了主导的作用。

       物流行业CRM系统是一种工具,它需要通过有效、广泛的使用来产生效益。良好的战略、管理层的支持与用户团队的协作,以及正确的技术观,都是保持CRM部署运行在既定轨道上的有力保障。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