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CRM系统几点建议帮企业成功挖金潜在客户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由于CRM系统的发展,计算机应用已经逐步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角落,在各行各业中都离不开信息处理。使用计算机进行信息控制,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而且大大提高了其安全性。客户关系管理是企业管理中不可缺少的部分,它的管理对于企业的决策者和管理者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此,CRM系统应该能够为管理者提供充足准确的信息和快捷多样的查询手段。
 
    潜在客户有为公司贡献利润的可能,但是在成功地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之前,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做的。在交易达成之前,您需要对潜在客户一直追踪。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利用在线CRM系统从潜在客户身上掘金的一些建议和提示。

    1、在线捕捉“意向客户”

    对于搜集潜在客户或意向客户的信息来说,公司网站是一个效率高且成本低廉的渠道。登陆过公司网站的客户就像是挂在枝头的成熟果实,千万不要错过摘取的机会。

    但是传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缺乏寻找客户机会和签约客户的问题,因为传统营销理念更关注销量,关注客户销售阶段,比如从一开始接触到方案制定、投标、报价,都聚焦在客户阶段的争取上。而CRM系统的一个核心理念就是客户生命周期管理,聚焦从目标、潜在、签约一直到用户整个完整的客户生命周期过程,以及过程中,各部门、机构对客户关系管理所提供的服务和支持。

    2、筛选潜在客户

    筛选潜在客户也是熟悉销售流程和优化销售流程的过程。所以在部署CRM系统时要确保潜在客户和销售流程信息中有状态选项列表,销售代表可以根据这些信息对每位潜在客户进行追踪。具体要求有三点:

    (1)明确标准潜在客户状态如未处理、已联系、不合格、合格等。

    (2)确保业务代表了解潜在客户或者销售流程,使用统一的潜在客户状态选项。交易完成时,在销售漏斗处就可以看到潜在客户是怎样转化为客户的。

    (3)如果遇到一些潜在客户信息是从其他系统输入过来的,也要遵循上述标准对客户进行筛选。

    3、整合潜在客户信息

    为了方便追踪和培养意向客户,公司需要将现有的潜在客户信息整合一下。如整合公司员工,尤其是营销部员工提供的潜在客户信息,以及从其他应用程序或表格中发现的潜在客户信息,并将这些潜在客户信息输入CRM系统,这样便可在员工之间实现信息共享。

    4、确保意向客户得到足够重视

    为了确保意向客户得到足够重视,需要达到追踪潜在客户的准确性和及时性。这就要求销售经理根据潜在客户信息把潜在客户分配给销售代表。如根据行业、区域、规模、时间等要素,选择手动或自动两种分配方式将业务机会分配给最合适的销售人员,也可以将长期未能有效跟进的潜在客户进行重新分配,提高商机响应率和达成率。如果潜在客户数量很多,可根据不同标准创建一个潜在客户优先级列表,在为不同级别的客户配备不同级别的销售代表即可。

    5、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

    将潜在客户转化为客户是销售代表签单的第一步。一旦将潜在客户筛选出来,就要想办法将他们转化为可以真正为公司创利的客户,只有潜在客户被转化为客户后,业务代表才能与他们展开工作。所以,要确保每位与潜在客户进行互动的员工清楚CRM系统使用的行业术语。

【正-文-结-束】

服装行业CRM管理系统的数据安全

伟创软件 -> 要阻拦业务数据的泄漏和遗失,除开公司要更深层次的关心、掌握并提升本身提升预防外,另一方面,公司所选购的服务项目运用软件还要从根本原因上提升预防。就拿CRM管理系统而言,其网络信息安全包括了很多內容,有储存安全性、传送安全性等。无论CRM管理系统为哪个公司常用,该公司都不容易期望自身的数据信息被泄漏出来或是是被类似市场竞争公司所有着。..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