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简单介绍企业该如何部署云计算

作者:佚名  来源:转载
导语:在信息经济的驱动下,为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云计算服务正迎来爆发式增长,成为国内外互联网巨头角逐的新战场。目前的IT市场,云计算的使用率越来越高,越来越多的用户接受并使用云计算。据测算,在企业和个人需求的推升下,云计算产业链将达数千亿市场规模,相关的数据中心、系统服务、基础设备等相关产业,也有望获得实质性需求支撑。
 
    企业在考虑云计算部署时,还面临一个重要问题,选择什么形式的云计算才是最适合自身需求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对私有云和混合云的接受速度快,有明确的IT投入。63%的受访者会首先考虑部署混合云或者私有云。其中,考虑部署私有云和混合云的受访用户均分别占比31.5%。中国目前尚处于云计算市场教育阶段,中国用户首选私有云,认为私有云能够带给企业更好的可控性和安全性。同时,中国市场对公有云接受度较低,目前,考虑部署比例仅为6.5%。
 
    就企业规模对不同云计算接受度调查数据显示,相对于中小企业,企业级用户更青睐私有云,其次是混合云。调研显示,企业级用户中,考虑部署私有云的比例高达46.4%,而中小企业仅占比24.1%。而在混合云的部署上,中小企业的部署比例(34.2%)要高于企业级用户(26.1%)。对于企业级用户而言,安全性的战略价值高于经济性。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企业数据安全性、性能稳定性和业务连续性决定着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3.企业如何选择云平台?
 
    随着各大云计算厂商纷纷将自身优秀的IT技术以云服务的模式的开放,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云计算,以便更好的拥抱云计算,提升自身IT业务的服务能力。
 
    据微软的一份报告显示,虽然有86%的小企业已经看到了云计算的重要性,但仍然有70%的企业还没有使用云解决方案。这就使我们清楚地意识到这样一个事实:尽管小企业知道云计算的广泛价值,但仍然不知道如何选择云服务。
 
    那么企业如何选择云平台呢?
 
    选择云平台服务的时候,我们首选应该考虑以下因素:
 
    1)是否可以保障系统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这是IT决策者在选择云管理平台时最重要的衡量标准之一。
 
    2)是否可以和现在的虚拟化平台兼容。采用现有的虚拟化供应商升级云计算,不失为一种选择,但是考虑到成本以及供应商锁定的问题,也可以选择一种可以兼容现有虚拟化基础的云计算管理平台。
 
    3)是否有完整的生命周期管理。现在虚拟机泛滥的问题很普通,导致IT管理者不清楚哪些应用在哪些虚拟机上、无法及时回收资源等等问题,多数应用不能按照不同需求定义虚拟机的服务等级。
 
    4)是否便于管理。云计算的一个重要的优势是减少IT管理成本。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领域不断的完善和创新以及用户对个性化业务需求增长,用户对于云计算的需求也更看重云计算的技术应用。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