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云计算对于互联网基础设施意味着什么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由于云计算在IT世界得到广泛应用,开发人员和组织需要考虑在负载平衡、集成、安全性等方面采用最新技术。如今的商业环境是以移动性和云计算为中心,那些未能将业务迁移到云计算的组织可能会失去竞争优势。因此,组织对架构上的巨大变化需要深谋远虑,以更多的关注来进行管理。
 
    物联网的兴起和移动性的快速增长使得云计算不仅仅只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为了理解对在线/云工具日益增长的需求,了解使数字转换成为基础软件是很重要的。
 
    软件交付的原始模式涉及组织需要为许多企业应用程序购买许可证,并在每台机器上安装客户端。这些许可证通常与大量支持合同捆绑在一起,增加了产品的成本。
 
    软件即服务(SaaS)取代了这个过时的模式,因为互联网的访问已经商业化。这使得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将他们的产品移动到在线环境中,企业和消费者可以从云中下载软件。随着这种新的交付方法的普及,它提供了有效地将软件从客户站点移动到开发者站点的方法,在那里它可以由应用程序创建者根据需要来管理、更新、分发以及控制。
 
    这种交付方法为开发人员提供了更加快速高效地发布软件的方法,根据需要来添加功能和更新,并即时提供网络安全补丁。云计算提供了行业可以改变其分布模型的机制,它还为软件组织如何开发其产品的重大变化铺平了道路,从而可以从传统耗时的开发周期转向敏捷的方法。
 
    从SaaS推出了平台即服务(PaaS)和基础架构即服务(IaaS)的概念,这些概念已日益流行。支持组织的SaaS组合和在线存在的核心系统如今可以外包给专门从事特定技术或协议的企业,并通过在许多不同的客户之间分摊成本来获得效率。
   
    提供服务、平台或技术的企业通过强大的服务级别协议(SLA)降低风险。这些SLA协议旨在使供应商保持其产品或服务始终可用,并在预期性能的某个窗口内运行。当订购更多物理工具或逻辑容量增加时,其成本效益比较显著,因为成本是在增量的基础上使用,而不是与传统缩放策略相关的资本支出。
 
    通过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这些“即服务”产品无疑提高了效率,并将移动性和软件交付的时代带到了新的高度。然而,他们也创造了一系列新的挑战,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老旧的互联网基础设施。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其原始基础技术的大部分预计将保持,但它们并不是为人们所期望的而设计的。这个巨大的全球基础设施的关键要素之一是域名系统(DNS),以便人们可以访问他们所需的网站,而不必记住组成其IP地址的数字串。 DNS已经成为几乎每个应用程序和网站上的网关。
 
    显然,如果没有备份,DNS可能会遭遇单点故障。企业部署冗余DNS以减少这种重大宕机的风险越来越常见。DNS的管理也在不断增长,其中客户受益于提供商的全球任意提供的DNS网络,以实现最大的可靠性和快速的性能。
 
    随着数字转型的到来,决定继续支持传统基础设施或取代它。更换硬件和软件所需的资金和运营费用可能超过用云计算解决方案替代系统的成本。
 
    当考虑迁移到云时,组织还应考虑现有的新软件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安全地实现其目标,包括通过授予访问前所未有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来保护数字资产的安全。组织现在可以通过冗余DNS分发其资源,这意味着系统将保持现状。

【正-文-结-束】

流程管理系统未来发展的几大展望

伟创软件 -> “流程管理系统到底怎样定位自身。流程管理系统必须资询生产商+流程生产商+ERP生产商的融合,必须行业化的,订制化的个性化服务平台。此外流程管理系统包括OA的內容,对OA生产商估算也会有一定的冲击性。如今OA生产商也都刚开始发布自身的流程管理系统,对目前的流程管理系统生产商都是一个试炼。”陈留志主管那样说。在公司眼里,流程管理系统将来销售市场依然填满無限的将会。..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