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CRM客户管理系统在企业中扮演什么角色?上线CRM系统到底值当不?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导语:当初马云曾经说过,他创业时最不爱看关于企业如何成功的书,因为成功的方式有很多而且全部无法复制,所以他特别喜欢那些企业破产失败的案例,可以那么说阿里巴巴能发展到到今天这个规模,是踩着无数失败企业的教训而得到的。所以CRM客户管理系统也是一样也是如此,每个公司每个企业都不一样。光看齐哪些成功企业并不能让crm系统实施成功,最重要的是学会去学习哪些失败企业,去吸取他们的教训。
 
   当初马云曾经说过,他创业时最不爱看关于企业如何成功的书,因为成功的方式有很多而且全部无法复制,所以他特别喜欢那些企业破产失败的案例,可以那么说阿里巴巴能发展到到今天这个规模,是踩着无数失败企业的教训而得到的。所以CRM客户管理系统也是一样也是如此,每个公司每个企业都不一样,光看齐哪些成功企业并不能让crm系统实施成功,最重要的是学会去学习哪些失败企业,去吸取他们的教训。

   客观地说,一些大公司为什么落寞了,不是因为,它们经营不善,而是他们的公司集团跟不上时代的标签了,我记得我去过一家公司,做汽车配械的,他们好多分店业务员商,结果还用的是账本记账,人家客户来了,不知道是谁?然后左等右等,客户刚知道去对面敌对店家做保养去了,客户的数据都没搞清楚,这就体现出一个客户管理的必要性了!
   
   一个好的crm客户管理系统在社会的经营中,大大小小都涉及,客户管理也可以说是客户维护,一个新客户往往比老客户的业务员成本要高几倍,所以老客户的维护异常重要,而大多数企业太不注重这些老顾客的维护数据,导致客户流失,不能怪谁,只能是一个执行上的失误,一个CRM客户管理系统,就是这个作用,加强客户数据的整理及处理,客户数据的挖掘。

   公司企业到底需不需要crm客户管理系统,这个问题得是一个公司里的员工说的算,老板省了小钱,但是丢了大钱机会,所以这个软件对于一般公司都是需要的,只要,公司有客户数据了,一个系统上线是很大的必要的。

    业务员和管理层“世间安得两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不大恰当的比喻,却也折射出企业与业务员之间客户信息记录矛盾的难以解决,不断丢失的客户资料与业务员人员与日俱增的抱怨,让企业管理层左右为难、相当无奈,一个客户管理身处什么地位?
    
    对于企业来说,掌握的客户信息越全面,了解客户越深入,就越能够贴近客户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产品和服务,极大地提升客户满意度。因此,选择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要能够支持记录全面的客户信息,帮助企业多维度地了解客户特征,也便于后续的客户消费行为分析。

    对于业务员来说,每天不停地登录系统登记客户资料极其繁琐,选择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要尽可能地简单快捷灵活,支持除手动输入之外的其他多种记录方式,让业务员省心省心省力地进行客户资料的登记,减少业务员的工作负担,让业务员有更多的精力花在客户拓展上面。
    
   有了全面的客户信息,企业还需要对客户数据进行分析,以便更加精准地了解客户需求,尤其是在大数据时代,庞大而散乱的客户数据更需要实时精准的分析,进而为管理者的科学决策提供强大的支持。在选择信息化管理系统时,企业需要选择一款能够支持对客户资料进行全面多维度分析的crm客户管理系统,从而挖掘客户价值,为企业创造效益。

   一个CRM客户管理系统在企业到底作用演绎什么样的角色?在一个企业中,一个客户管理是扮演辅助的角色,这个至关重要!

   

【正-文-结-束】

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伟创软件 -> 做好客户管理和销售管理永远是一个企业发展时永恒不变的基调,如此一来,销售管理系统也就成为了企业的管理帮手,想要让销售管理系统真正的和企业产生化学反应,那么就一定要了解它,今天伟创软件就来简单介绍一下,销售管理系统为企业产生的价值。..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