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 | 项目 | 合同 | 知识 | 档案 | CRM | KM | ERP |  设备 |  专题       
伟创首页 易企管 定制软件 解决方案 经典案例 行业资讯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 企业信息化咨询顾问      + 办公软件集成方案      + 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     
+ 数据集成及安全方案      + 数据挖掘解决方案      + 移动办公及云办公     
当前位置:伟创软件 -> 文章正文

成长型企业在进行流程管理时,会遇到什么样的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

作者:伟创软件  来源:原创
导语:面对大市场环境竞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成长型企业如果想要进行实施流程管理,会遇到怎样的问题呢?又要如何解决问题才能够帮助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中更进一步呢?
 

成长型企业在没有引入实施流程管理时,会遇到很多的问题,其中最为突出的问题体现在员工和企业老板的身上。比如:

企业员工:

因为成长型企业的规模和人员等因素会受到制约,所以在成长型企业中,往往员工都是“一人多岗”,除了自己的岗位本职以外,还要处理很多来自于企业老板的直接工作部署,即使这部分的工作不是属于自己的岗位职责。同时,如果是新来的员工,除非说是有同岗的老员工去带,不然新员工光靠自己,又没有相关文件的指引,是很难立马给企业创造出价值的。

企业老板:

成长型的企业老板会发现,自己明明是请了员工来帮助自己分担工作压力的,但是到了最后,自己身上的工作压力不但没有少,反而是自己要处理的日常工作却越来越多了,最终导致自己每天都要忙碌这些琐事。

那么为什么成长型企业在没有引入流程管理时,会出现这些问题呢?要如何解决呢?

首先成长型的企业,因为受到企业资金等方面的制约,导致人数和规模不是很大,企业各部门的独立性也就相对稍弱,因为人少,所以员工也就基本是面向老板的,对老板负责,那么当员工出现要进行业务项目审批或者其他工作的协调时,都会一股脑的交给老板来进行。而当企业发展逐渐步入正轨,企业有没有相应的流程管理时,那么企业老板的工作也就会越来越多,最终导致他会被这些琐事缠身,而没有时间思考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企业引入流程管理以后,这种情况会大大的改善,减轻企业老板的工作压力,因为流程管理能够将流程审批等环节,进行简化,让无需企业老板审核的文件流转到相应负责人,需要老板审核的文件会更加的清晰明了。

企业员工不但要完成自己本职工作内的事情,还要处理本职工作以外的事情,虽然这种事情在中小企业非常的常见,但是相对来讲也会比较耗费时间,因为有的工作明明分配给另一个岗位的同事会更加合理,但是因为老板的部署而到了你的手里,这种情况我想无论是哪一个员工都不想遇到。新来员工没有老员工带,只靠自己摸索,这种问题也是企业很没有工作效率的一种体现。

企业引入实施流程管理,那么这些原本就不属于员工范畴内的工作就会转接到更加契合的岗位的同事手中,不但大大的提升了企业工作效率,也能够相对的减少员工的抱怨心理,流程管理同时也能够很快的帮助员工进行本职工作的上手,即使是没有老员工代理你给的情况下,因为岗位的工作流程职责都已经体现在了企业的流程管理当中。


【正-文-结-束】

企业流程管理系统解决方案

伟创软件 -> 伟创流程管理系统以工作流引擎为基本,连通门户网模块、数据信息模块、表格模块和信息模块,而且选用流程模块的软件式设计方案方式 让审批流控制模块能够被其他程序模块启用,进行有关的业务流程流程。流程管理是流程管理系统的基本,都是流程管理系统服务平台最经常应用的作用。..


专业定制软件/服务
OA协同办公系统 ERP企业资源计划 CRM客户管理系统 KM知识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系统
合同管理系统 HR人力管理系统 进销存管理系统 流程管理系统 设备管理系统
工程管理系统 社区管理系统 房源管理系统 工时管理系统 档案管理系统
制造业OA办公系统 联合办公系统 考勤管理系统 仓储管理系统 实验室管理系统
零售管理系统 工会管理系统 企业ERP系统 KM知识软件 案件管理系统
供应商管理系统 企业资源计划系统 CRM软件系统 办公自动化系统 采购管理系统
客户管理软件 HR管理系统 知识库管理系统 资料管理系统 电子合同管理软件
产品管理系统 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项目管理软件 CRM系统 BPM流程软件
车辆管理系统 生产管理系统 行政管理系统 进销存软件 餐厅管理系统
订货管理系统 医疗管理系统 资产管理系统 销售管理系统 建筑施工管理系统
 
 
关键词: OA  ERP  CRM  KM  HR  合同  ERP  流程  档案  设备  考勤  项目  协同  知识  移动  OA概念  工会  施工  车辆  行政  资产  供应商  物业  工程  工时  不动产  国有资产  自建房  宅基地  公租房  国有不动产 
 
热线电话:400-0906-395  伟创软件-办公软件专家 All Rights Reserved. 资讯专题  行业专题  伟创软件  京ICP备17005839号 
项目 | 设备 | 知识 | 合同 | 档案 | 物业 | 工程 | OA |